歌詠比賽主持詞

2021-07-04 07:16:18 字數 1292 閱讀 4148

靈寶市技工學校 「青歌飛揚」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開場白: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上午好

男:當金秋的爽風吹動梧桐葉落時,我們開始頌揚我們的季節

女:當金秋的豔陽普照神州大地時,我們開始謳歌我們的青春

男: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男: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青年心中的頌歌

女:群峰放聲,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讚歌

男:讓每首詩變成一聲洪鐘,激盪華夏兒女

女: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

男:凱歌嘹亮!靈寶市技工學校「頌祖國展風采」歌詠比賽

合:現在開始!

二、歌詠比賽

首先,有請我們的第乙個表演隊11春幼師班給大家帶來一首《天路》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第( )支參賽隊( )班,他們的參賽曲目是《歌唱祖國

……去掉乙個最高分( ),去掉乙個最低分( ),第( )支參賽隊的最後得分是( )

三、尾聲

女:感謝各個班級的精彩表演,12支參賽隊均已表演完畢,評委組也在忙碌為各參賽隊的成績及排名進行統計。

男: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此次比賽的桂冠究竟會花落誰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女:最後,有請11秋幼師班全體同學為大家帶來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大家掌聲歡迎。

四、頒獎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下面我宣布,獲得優秀指揮獎的同學是:

獲得靈寶市技工學校「頌祖國展風采」歌詠比賽三等獎的班級是:

請獲獎班級的指揮上台領獎,有請為他們頒獎;

獲得靈寶市技工學校「頌祖國展風采」歌詠比賽二等獎的班級是:

請獲獎班級的指揮上台領獎,有請為他們頒獎;

獲得靈寶市技工學校「頌祖國展風采」歌詠比賽一等獎的班級是:

請獲獎班級的指揮上台領獎,有請為他們頒獎:

以上獲獎班級之所以能夠取得如此成功,除了源於各個班級同學的廣泛參與,班主任的精心組織,更要感謝各位輔導教師的辛勤排練,獲得「優秀指導教師」的是: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所有獲獎班級及個人表示祝賀!

女: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教師代表隊為我們帶來合唱《走向復興》

結束詞男: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

女: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

男:我們用有力的臂膀,讓家鄉的熱土綻放芬芳

女:我們用燃燒的青春,讓技工學校神采飛揚

男:靈寶市技工學校「頌祖國展風采」歌詠比賽

合:到此結束!

歌詠比賽主持詞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 主持詞 2014年11月4日上午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 上午好!男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實驗小學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女 迎著朝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男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女 我有乙個夢,你有乙個夢...

歌詠比賽主持詞

興華初中 童心向黨 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為了緬懷黨的光榮歷史,謳歌黨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一心向黨的決心 女 為了營造喜慶氛圍,活躍文化生活,發揚興華文明和諧的發展豪情 男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綻放激情,捧上我們赤誠的心聲 女 今天,我們放聲高歌,激勵鬥志...

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乙 敬愛的老師們,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 丁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畫卷,甲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誓言。丙乙合 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讚歌,甲丁合 群山奏樂,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頌曲。乙 讓每首歌變成一聲洪鐘,激盪華夏兒女,丙 讓每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