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管院教研樓

2023-02-03 20:33:04 字數 1014 閱讀 2217

經管院教研樓(南段)基礎驗收會議記錄

會議時間:2023年11月6日9:00

會議地點:教研樓專案部

參見人員:

太原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建設單位:薛立斌張少中

監理單位:

設計單位:

勘察單位:

檢測單位(70%):

檢測單位(30%):

第三方沉降觀測:

施工單位:

會議由監理單位王鵬主持:

第一項, 由施工單位專案經理胡民平發言,基礎工程質量自評報告,附後。

第二項, 監理單位總監王鵬發言,監理單位基礎工程質量自評報告,附後。

第三項, 勘察單位蘇培仁發言,本工程臨近汾河,,地基承載力建議樁基處理;地基有輕微液化,採用帷幕樁處理。本工程已按我單位建議施工,同意基礎驗收。

第四項, 建工檢測單位發言,

第五項, 科建檢測單位發言,

第六項, 第三方沉降觀測發言,

第七項, 設計單位結構工程師、質監站人員、建設單位、監理單位、勘察單位、施工單位、檢測單位、沉降觀測單位等全體人員一同考查現場後,設計單位認為達到設計要求,同意驗收。

第八項, 質監站人員檢查施工資料,資料齊全,達到驗收條件。

第九項, 建設單位薛處發言,感謝質監站對學院建設的大力支援,同時感謝各參見單位不懈努力,教研樓基礎工程的施工質量達到了學院的要求,同意基礎驗收。抓緊下一步的主體驗收,同時在以後施工過程中要做到安全第一,質量保證,進度有序,按學院領導要求將工作做好做細。

第一十項, 建設單位張工發言,首先同意基礎驗收。再次感謝質監站給予學院的鼎力支援,也感謝各參見單位的密切配合,在我們工期緊,任務重的情況下,工程按預期進行。

第一十一項, 質監站孫工發言,基礎混凝土觀感很好,混凝土試塊問題已有第三方檢測單位檢測,滿足設計要求;下部回填土一定按規範要求施工。同意基礎驗收。

第一十二項, 質監站王工發言,基礎工程資料齊全,問題是施工單位為外地企業,蓋章應及時,設計變更單補蓋技術章,同時為滿足學院的教學要求,我站會全力支援,對於各參見單位的努力,繼續保持。同意基礎驗收。

經管院促進黨員發揮模範作用措施

經濟管理學院促進學生黨員發揮模範作用措施 近幾年,經濟管理學院大學生黨支部採取以下幾項措施,進一步促進大學生黨員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一 定期開展黨性教育,保證其思想上進。為保持黨員的先進性,永葆其青春活力和戰鬥力,各支部黨員除了參加專題黨課外,還要集中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知識,...

經管院新聞宣傳部面試安排

大家 期待已久的面試終於來了!可以盡情的調戲學弟學妹了!喂 為了便於大家找到最合適自己組的小孩,也為了各個組看見合適自己的小孩可以調劑之類 我們制定了一套調戲方案啊不面試方案!以下 一面 小群面,每五個副部為乙個群,每次面試乙個小孩。面試規則如下 1.根據小孩志願書上一二志願該志願的副部可以提出較專...

經管院網編部招新策劃書

2011屆經管院編輯部招新策劃書 一 招新時間,地點,人物 時間 本周五晚上 地點 教五 人物 面試官 張佳歡,田苗苗,王天祥,謝培如,劉正偉,顧江敏 面試者 經管院大一全體新生 二 招新目的 目的 為了吸納大一德才兼備的新成員,以更好的姿態做好本部門的工 做,活躍團隊氛圍,更好地為學生會,老師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