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生新年作文作文 我的新年願望

2023-02-02 17:33:01 字數 494 閱讀 3985

小學生新年作文作文我的新年願

望每乙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新年願望

,那個願望可能是遙不可及的,也可能是觸手可得的,但是,每乙個願望都有乙個屬於它自己的意義!而我,就有那麼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小的願望!

我的新年願望,十分的渺小,就是希望父母可以多理解我一點,可以接納我的夢想!那是因為,曾經我問過父親問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是像電視劇集裡一樣喜歡讓孩子幹自己喜歡的事業,還是讓孩子隨著他自己的夢想去追求。

爸爸的回答讓我很吃驚,他的答案是前者,這是,我強抑制住自己想說的反駁的話,就面帶微笑地跟他說:「爸爸,你這個事電視劇集裡的思想,那結局往往是兒女贏得勝利的,你確定啊,哎,我彷彿看到未來,如果你執意這樣做的話,我和你應該少不了一場'惡戰'!」話音剛落,我們都笑了!

可是,我的笑容是真實的嗎?所以,我的新年

第1頁共2頁

願望就是爸爸媽媽可以理解我,不要再咄咄逼人,長大讓我幹我不想幹的事情。同時,也希望新的一年裡,家和萬事興!也祝大家,新春快樂!

第2頁共2頁

2023年憂鬱的我小學生作文

憂鬱的我小學生 每個人心中一定會有乙個地雷區,任何人踩到了,一定會不開心。有人常常說 藍心妤!你怎麼會那麼瘦啊?我一定會生氣的說 我那麼瘦,關你事?天生的體質就是瘦,幹嘛常常拿我的身材來做文章,這樣很不顧慮我的想法和自尊,這種玩笑我開不起。同學也都叫我 藍色多瑙河 那是一首小約翰?史特勞斯的作品,就...

2023年小學生我的春節作文

小學生我的春節 春節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一人沉浸在過春節的喜悅當中 包餃子,大家一定都,但是春節包餃子的意義可就不同啦!因為春節包和吃餃子取 更歲交子 之意,子 為 子時 交 與 餃 諧音,有 喜慶團圓 和 吉祥如意 的意思。這不,爸爸媽媽也來喊我包餃子我擀皮,爸媽來包。媽媽說 擀餃子皮也有一定...

小學生作文我的媽媽

小學生作文我的媽媽 首頁 登入 新聞網頁貼吧知道 百科文庫幫助 設定 教育 科學 公升學入學 中考相關內容新增到蒐藏已解決 懸賞分 5 提問時間2009 8 29 21 09 賽爾號,你玩嗎?提問者 980925999 一級推薦答案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