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心小學生作文

2023-02-06 14:15:05 字數 1084 閱讀 5559

心小學生

在那綠色的山谷中,天上飄著稠欺的小雨,有個男孩在哭。

那個男孩,很象我。

男孩想知道是不是能喚回你的記憶。「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就是快樂的思想,偉大的人生藝術,就是盡量有快樂的思想「。男孩,向遠方遙望的眼睛和那顆要去完成的心。

不知你是否能了解男孩的感情,又有誰願分擔男孩的惰感。男孩渴望著把他必須跟你說的最為深情的話說出來。最為真實,最為寶貴的話說出來。

可他猜不透你心理的內涵。

乙個初冬的早晨,你喚醒了男孩。

「哇,好美的地方。男孩好高興,因為他喜歡你。你給了男孩乙個好美好美的印象,「你好偉大啊!

」真的,男孩是從來不騙你的。你擁有一切,創造了一切,使他玩兒的好開心。只要男孩努力,是的,只要他努力,你就能給予他一切。

猜不透你的心,也猜不透你。為什麼春天來了,還有秋天和冬天。為什麼你給了男孩希望,又給了男孩彷徨。想問你生命的奧秘,自然的紛繁,可不見你作聲,只給男孩留下了迷惘。

在這多思的日子裡,男孩知道了。

你博大的愛,給了他無限的力量,使他對一切充滿了信心和勇氣。你的淚雨不再是憂傷,它拭去了一切憂傷。好快活地灑向世界。男孩說這時的你是好可親好可親的。

但你的沉思。不知為什麼。是不是他傷了你的心。男孩好怕啊!因為你的激動。好怕你的激動使他失去一切。

男孩哭了,面對大山,男孩大聲呼喊你......你是不是聽到了,為什麼又把男孩的聲音多次的還給了他。為什麼你闊大的心胸,連乙個孩子純真的心都不接受,你的無語,使得男孩好難過。

男孩哭了。「如果你想拋掉對男孩的記憶,請不要把他丟在那荒涼的沙漠中,男孩想看那樹林,在那樹林裡思索。雖然他怕乙個人在那樹林裡,可男孩想要那樣。

男孩對你說:「不要拋棄我,我永遠愛你。男孩好高興,因為你知道他的錯,而沒有拋棄他。

你給予了男孩深深的愛,他當把這愛也給予別人。「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愛,需要溫情,需要幫助,「人類一直在尋找著那份誠意,「明天會更美......

早晨的露珠,好清好甜啊!那露珠就是你的奶水,男孩的夢,就是用它喂大的。男孩好想永遠這樣。

男孩心中有無數個太陰,無數個你所孕育的太陽,無數個希望的太陽。它永遠是男孩心中的希望。

男孩好高興,因為他看到了你笑得那麼溫和,你低聲訴說。靜聽你的將是男孩的心,不是男孩的耳朵。

2023年感恩心最美小學生作文

感恩心最美小學生 人類誕生時,上天就賜給我們一顆慈悲為懷以及懂得感恩的心。懂得感恩的心最美,感恩的心使我們平靜,感恩的心使我們快樂,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會使我們常常以笑口常開面對別人,會讓別人和自己都感到快樂。我也要以感恩的心感謝別人,讓大家都因感恩而快樂!我要感恩的人 事 物當然很多,其中,我最...

2023年小學生敘事作文 感恩

小學生敘事作文感恩 感恩是春天花叢裡的蜜蜂,幫助花朵傳粉 感恩是漫漫大雪裡的一把火,點烯了你內心的溫暖 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旋律觸動你的心靈。學會感恩,這話誰都會說,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夠做到呢?甚至有些人認為 只有受到別人的幫助後,我們才去感謝他們。切對身邊的那些默默付出的幫助,則毫不在乎。所以,感恩...

2019小學生優秀作文

第1篇 地球進醫院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家宇宙醫院。在宇宙醫院裡,有先進的機器和技術高超的醫生。你聽,醫生和 正在聊天呢!天王星醫生說 好久沒見地球了,也不知道地球最近過得好不好?海王星 說 我前幾年見她時,她可漂亮了!頭髮柔順,肌膚雪白,身體苗條,生活過得可好了。這時,木星醫生接話說 這是以前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