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關於春天的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2023-02-01 16:21:03 字數 618 閱讀 9532

冬爺爺駕著雪橇,戀戀不捨地走了,春姑娘伴著春風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到處都是一片鳥語花香的景色。

春天來到了小河邊,河裡的冰雪都融化了,河水清澈到底,可以看到河裡的石頭和水草呢!小鴨子在水裡快活地遊著,就像乙隻只小帆船在水裡飄著,一會兒還把頭伸進水中捕魚吃,一會兒還撲打著自己的翅膀好像在說:「太好了,我吃到魚了,太好了,我吃到魚了。

」河岸邊的草地上一片綠油油的景色,小草的身上還有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河岸邊有一棵棵柳樹,在清晨的微風中梳洗著自己的頭髮呢!樹上還有乙隻只小燕子在枝頭上唱歌,再看看柳樹讓我不禁吟誦起「萬行垂下綠絲絛」的詩句。

春天來到了田野上,放眼望去,一片無邊無際的麥田,就像一望無際的綠毯子,風一吹就像小草在搖動著自己的腦袋,整個麥田盪起了一道道波浪。麥田中間偶爾有幾片油菜地,就像給綠毯子繡上了一片黃色的花朵,它的形狀就像乙個個小喇叭在歡快地唱歌呢!還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芳香,引來了很多小蝴蝶、小蜜蜂呢!

春天來到了公園裡,老人們都脫下厚厚的冬裝,穿上了薄薄的春裝,他們都在鍛練身體、活動筋骨,有的打太極拳,有的跳廣場舞,有的散步,看著他們精神煥發、神采奕奕。小朋友們有的放風箏,有的划船,玩的可開心了!他們那歡笑聲蕩漾在公園上空。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父母,報效祖國。

小學四年級作文《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春天中,雲可佔了一席之地,等什麼?看雲去!遊蕩在鋪青石的小巷,幾聲狗吠從遠處飄來,一群少男少女一路狂奔,走向那自由,只屬於我們的天地。那裡有著一片片的雲,一片片的綠地,一片片的天空。讓我們躺在這有濕氣的綠草中,野花香沁人心脾,望著天上連綿起伏的雲,我們不禁...

小學四年級寫景作文 美麗的春天

經過了嚴冬的洗禮,萬物漸漸地復甦了,春天像乙個剛落地的娃娃,笑著,鬧著,跌跌撞撞地向我們跑來。小動物從冬眠中醒來了,鳥兒到處飛翔,魚兒在歡快地暢遊,一切又生機盎然,一切又回到從前的樣子。在山坡上,在平地上,在草地上,一朵朵迎春花最先綻開笑臉,金 黃的。在綠色枝葉的襯托下,迎春花那小巧的花瓣,顯得分外...

關於春天的作文 感悟春天

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過一樣,湛藍得令人心怡。雲彩不再是一片瀰漫,而是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上。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