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快樂教育實施方案 x

2023-01-30 12:51:03 字數 946 閱讀 5388

一:指導思想

幼兒園以培養「樂於生活、樂於學習、樂於交往」的人為主線,以「生活、學習、交往」三大領域及幼兒年齡階段為兩條緯線,構建快樂教育課程目標系統。我們根據本班幼兒的實際情況從「生活、學習、交往」三大領域來分解構建目標

生活目標:

激發幼兒對大自然的熱愛,熱愛家庭生活、幼兒園生活,使幼兒具有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理,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積極幼兒對美的事物的喜愛,培養幼兒認識美、發現美、表達美、創造美。

學習目標:

激發、保持幼兒的學習興趣與動力,促進幼兒學習積極性、主動性的逐步形成,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與態度。

交往目標:

樂意與人交往,養成對他人、社會親近、合作的態度,促進幼兒良好個性心理品質的形成與發展;學習初步的人際交往技能。

二:教育內容

主要內容是:五大領域(健康、語言、社會、藝術、科學)中有關快樂教育的內容。

三:活動時間

20xx年2月————20xx年6月

四:組織單位

汝河新區第二幼兒園小三班

五、主要活動

1、20xx年2月————3月《奇妙的聲音》

活動1:語言《有趣的聲音》

活動2:**《身體樂器》

活動3:美術《》

活動4:體育《》

2、20xx年4月主題《好夥伴》

活動1:語言《一起玩》

活動2:美術《小兔的花衣服》

活動3:**〈我們來表演〉

活動4:科學〈棒棒糖〉

3、20xx年5月主題〈下雨的日子〉

活動1:**〈誰是懶惰蟲〉

活動2:聽說遊戲《傘兒傘兒撐起來》。

活動3:美術〈〉

活動4:社會科學〈〉

4、20xx年6月主題〈熱和冷〉

活動1:**〈〉

活動2:美術〈太陽的七個寶寶〉

活動3:語言〈小豬變乾淨了〉

活動4;科學〈貪吃的綠龍寶寶〉

打擊醫托活動實施方案

七十九團醫院關於開展整頓醫療服務市場秩序 依法查處打擊 醫托 詐騙活動的 實施方案 為集中宣傳 落實上級檔案精神,根據 關於開展整頓醫療服務市場秩序依法查處打擊 醫托 詐騙活動的通知 國衛辦監督發 2015 51號 的要求,結合團場醫院實際,特制訂本方案。一 高度重視,加強協調配合 我院本著認真踐行...

「讀書快樂快樂讀書」課程實施方案

讀書快樂快樂讀書 快樂星期三讀書計畫 王淑梅王娟 一 指導思想 書是我們人類智慧型的結晶,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開啟知識和理想大門的密鑰匙!因此,在本學期裡,我們結合學校的營造書香校園設想,在班級開展讀書活動。進一步拓展學生的知識面,讓他們學到更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更加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讓書...

快樂讀寫活動實施方案

高唐縣楊屯中學 2013年 快樂讀寫 活動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通過形式多樣的校園讀書活動,旨在營造積極向上 清新高雅 健康文明的校園文化氛圍,激發中學生讀書的興趣,讓課外書為孩子們開啟一扇扇窗,開啟一道道門,豐富他們的知識,開闊他們的視野,活躍他們的思維,陶冶他們的情操,真正使他們體驗到 我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