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塊的做法是什么呢

2023-01-26 02:30:03 字數 501 閱讀 9477

我們都知道,東方人的飲食習慣與西方人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差別,包括主食、輔食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把東方人愛吃的食物與西方人愛吃的食物結合到一起,肯定也能夠做出一道美味的菜餚。很多人都喜歡喝可樂,有很多人都喜歡吃雞塊,如果將這兩者結合的話,那麼就可以做一道美味的可樂雞塊。

可樂雞塊的做法是什麼?

★可樂雞塊家常做法

★ 主料

雞肉塊 (適量)

1準備好材料(可樂可以用百事,做出來的口味偏甜)。

2雞肉洗淨放入水中煮至沸騰,水中加入蔥薑。然後撈出瀝乾水分。

3放適量油,熱至八成,將雞肉放入油中煎制,直到雞肉焦黃。

4加入可樂,沒過雞肉即可。

5然後放入醬油、八角、蔥薑、雞精。大火燒開轉小火,收汁6當汁收濃後即可出鍋,撒點小蔥花。ok!大功告成!

當然,可樂的種類直接關係到菜餚的味道,如果是用百事可樂的話,那麼做出來的可樂雞塊會有一些偏甜,如果是用可口可樂的話,那麼做出來的可樂雞塊會有一些鹹。具體用什麼可樂來做,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來進行選擇。

改善霧霾的方法是什么呢

現如今,隨著我國國民生產總值的逐漸提高,很多家庭都擁有了自家的小汽車。而很多小區搜尋排放的廢氣會造成我們的大氣汙染狀況逐漸加劇,特別是近幾年來,我國北方城市很多都出現了嚴重的霧霾現象,給了我們的身心很大的負面影響。那麼改善霧霾的方法是什麼呢 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做乙個科學的解釋吧 1 加快能源結構調整...

羊肉骨頭湯的做法是什么

骨頭湯是一種很具有營養價值的菜餚,其實平時多喝點湯本身就是很不錯的,尤其是身體虛弱或是術後需要恢復身體的時候,喝點骨頭湯會加促身體的 畢竟湯裡富含鈣質維生素,也具有很多的營養成分,其實自己也是可以製作的,那麼羊肉骨頭湯的做法是什麼?做法一 食材 羊排 白蘿蔔 鹽 味精 生薑 花椒 八角 小茴香 步驟...

春節菜譜家常菜做法是什么

每年的春節可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節日,不管是在 工作的人們可能都要回家和家人團聚和朋友相聚。大家團聚在一起吃上一桌團圓飯可是非常,高興的一件事情。當然要想吃得高興吃得滿意吃的健康我們也要掌握一些好的製作方法,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幾道,春節菜譜的具體做法趕快來了解一下吧!1.螞蟻上樹 原料 豬瘦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