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鯉魚湖

2023-01-25 08:09:03 字數 484 閱讀 7872

我們城市的西南角有乙個美麗的湖,它有乙個十分動聽的名字—鯉魚湖,也有乙個非常美麗的傳說。

相傳很久很久以前,有兩條鯉魚在此躍過龍門,羽化成龍,鯉魚湖因此得名。

鯉魚湖現在已經成了我們這個城市的象徵。她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城市的一角,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漫步在鯉魚湖畔,你會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平日裡,湖面風平浪靜,湖水清澈見底,湖中的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一陣微風吹過,湖面泛起細細的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一縷縷陽光灑落在湖面上,水面波光粼粼,銀光閃閃,美麗極了!

湖邊楊柳依依,青翠欲滴,柳枝隨風擺動,像翩翩起舞的少女。她們揮動著衣袖,似乎是在歡迎遊客的光臨。

鯉魚湖逐漸成了人們乙個休閒娛樂的好去處,清早,晨練的人們便早早來到湖邊,有的圍繞著情侶路跑步,有的在打太極拳,還有的在跳舞……假日裡,閒暇的人們有的在湖邊垂釣,有的三五成群在柳樹下說話聊天,非常愜意。湖邊鐵人廣場上總是聚滿了男女老少,川流不息……

我愛鯉魚湖!它為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美麗的荷花湖

署假我到大伯家去玩,大伯家後院有乙個荷花湖,我和大伯劃著小船在荷花湖上觀賞荷花。荷花的莖是綠色的,有的是灰白色的,好像一把把小雨傘的傘柄,荷花的莖上布滿了細小刺兒,抓著荷花的莖,手稍微有些痛的感覺,把荷花的莖折斷,莖上就有許多連著的絲。荷花梗的頂端是綠色的葉子,綠得那麼新鮮,一張張圓形的綠葉均勻地鋪...

美麗的東坡湖公園

東坡湖公園座落在眉山市東郊,是乙個美麗的地方。春天,桃花島上的桃花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引來了乙隻只美麗的小蝴蝶在花間快樂地飛舞。湖邊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春風吹來,一棵棵柳樹像乙個個可愛的小姑娘在搖自己的長辮子,真好看。小燕子在湖面上飛來飛去,好像在說 春天的景色真好!夏天,人工湖...

湖庫野釣鯽魚鯉魚餌料配方

湖庫野釣鯽魚 鯉魚餌料配方大公開 絕對秘方 一 鯽魚餌料配方 1 小公尺20 炒熟的黃豆粉20 碎大公尺10 白砂糖20 蚯蚓泥 或羊肝泥 30 制法 先將蚯蚓 或羊肝 搗碎如泥,再將其它各種料攪入其中即可打窩使用。釣餌用紅蟲或蚯蚓掛鉤後在濃糖水中沾一下即可。濃糖水是把白砂糖裝入塑料瓶中,按1 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