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句子

2021-04-29 10:04:58 字數 5244 閱讀 7131

在這個充滿愛的季節裡,喧鬧卻又如此安靜,就像是寂靜林中的蟬鳴,空谷迴響的鳥叫。這一刻,我們的笑容是如此燦爛,這一刻,我們都是世界上最美麗.

容若之音楓語晚晴

走在楓林中,有回味、有感慨、何不攜一抹秋的嫣紅,寫下這此般的美景,期許人生對美好的眷戀。秋的美麗,悄然叩開了我們的心門,看不盡,楓葉染紅三山六嶺添彩繡,道不完,金秋美景三江九峰增笑顏。

容若之音夜闌書香

寂靜之夜,伴書香,在隨心所至的感悟中求其心境,在一盞清燈下的靈魂裡見心見性,在一本好書的文字內放縱心靈,在蛋糕的美味中品味人生,把綿長的思緒泡成一杯濃淡相宜的咖啡,讓平和的思索伴著書中文字飄遠。

午後茶時光

在忙碌了一上午之後,總想抽些時間聽些讓人身心放鬆的歌曲。沏杯茶,慵懶地靠在椅子上,幻想著此時此刻不是在公司,而是在乙個很幽靜的庭院中,坐在搖椅中享受這午後片刻的寧靜。這時,耳旁在響起輕柔的歌聲,那就再完美不過了。

雖然這樣的事情不可能在工作日裡成真,但是這些歌曲卻可以使你小憩一下呢。

容若之音玫瑰情緣

輕輕的挑選一朵鮮紅的玫瑰,在那燈火闌珊的秋夜,悄悄地送給心中的她。今夜,將會是一首唱不完的歌,霓虹燈的閃耀,玫瑰花兒的點綴,空氣中充滿了玫瑰和巧克力的馨香,讓我們相擁在玫瑰飄香的時節,好美的夜,好豔的玫瑰花。

八音盒的世界

清脆如泉水般丁冬作響的樂曲中,精緻的人偶優雅的翩翩起舞.感覺像童話般美好.就這樣……伴著童話的呵護,我走過了屬於自己童年.

而如今的八音盒還安安靜靜地躺在抽屜裡做著兒時的夢…… 而我們的回憶仍然可以被這樣的**喚醒。在很多時候,好像更加容易。 在八音盒中,一切都沉澱了進來!

又會是在八音盒中,一切都被喚醒!這樣的扣擊聲,進入耳裡,進入心裡,竟然分不清快樂還是憂傷。 耳邊的叮咚作響,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明天你要嫁給我

結婚是乙個人的終身大事之一。婚戒的圓形,象徵著生命和永恆,而婚戒之所以戴在無名指上,是因為埃及人相信這個手指的血脈直通心房,可以達到主管愛情的地方—心臟。古羅馬人認為,無名指是受到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手指,在無名指上戴戒指尤其是寄宿有太陽力量的鑽石戒指,更能強化愛情,讓愛情歷久彌堅。

今生今世,我要用這枚小小的婚戒鎖住你我的心,用這枚小小的婚戒堅守我們的愛情。

伴我起舞雙人舞曲

有一本書叫做《愛上雙人舞》,裡面寫到「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使人牽腸掛肚、難以割捨,但見面時又只有抱怨、爭吵的魔法,還是開始時甜甜蜜蜜,漸漸變成愁愁怨怨的負擔?如何擁有和諧的戀愛、婚姻生活,成功的婚姻,就像是配合默契的雙人舞……」有時候舞蹈並不是一種形式,也是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溝通。

七夕為你唱情歌

為你唱首歌不必百轉千折,是我太過愛你了,反而忐忑。為你愛的人唱首你們最愛的歌,就算唱的不像張學友,你們的愛也會到永久。七夕到了,唱出你想對他或者是她說的話,讓兩顆心永遠廝守。

搖滾男孩和巧克力女孩,生活在自己緊閉的小世界,那裡卻不是愛情發生的場地。

流光肆意老唱片

你穿越時光,俯身側吻我已經淚流滿面的臉龐,那張泛著黃的老唱片,不停的旋轉,轉出來的溫暖時光,一顆一顆跳躍上我的左心房。我想,**實在是一種美麗的愛好,但這種美麗的本身,卻原來這麼地容易蒼老啊。

容若之音皓月千里

明月高懸,伴隨一曲完美的鋼琴旋律,仰望星空,欣賞那一輪即將滿華的明月,此刻,品一杯紅酒,與家人共同沐浴在月光之下,品味中秋美麗的夜晚!

皓月朗千里笙歌樂團圓

明月高懸,伴隨一曲完美的鋼琴旋律,仰望星空,欣賞那一輪即將滿華的明月,此刻,品一杯紅酒,與家人共同沐浴在月光之下,品味中秋美麗的夜晚!

容若之音心靈旅途

人生的旅途,是一場心靈的旅途,心靈的背囊無需奢華,無需繁重,只需要一支名叫「淡然」的手杖,淡然的行走在天地間,平和的去接受生命賦予我們的得失與成敗,靜靜的把它們當做一次次心靈的歷練,進而修心,進而禪定,進而與宇宙融合,最終我們將超越有形世界的束縛,在無形的世界裡自由翱翔!

容若之音舞夜藍調

喜歡走夜路的感覺,就像喜歡優雅地端著酒杯,用迷離的眼神正衝著另一邊微笑,兩個盛著醉人紅酒的高腳杯碰到了一起。不經意間胸前的吊墜又再敲打著我心,是你又想起我了嗎?今夜我的心將完全不再屬於了我,只屬於你!

大聲唱青春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巨集的想像、熾熱的感情; 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二十後生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不管年華幾何,曾經擁有或是正在經歷,充滿活力青年世界總是讓人喜悅,在青年的節日裡,讓我們放歌青春,大聲唱。

天堂裡的淚水 the choirboys

你有沒有聽過乙個歌聲,清純到讓你從心裡感動,乾淨到讓你想掉淚?人們說世上最美的聲音,莫過於孩童的歌聲,

容若之音寧靜森林

短短幾分鐘時間,一切都回歸到原來位置。彷彿從天空射落聚白光柱造成的末日景象沒有發生過,寧靜森林這片地區只是暫停了十幾分鐘,現在繼續開始沉浸在朝陽初公升的喜悅與祥和中。

容若之音燈火闌珊

乙個人的華燈初上,乙個人的寂寞背影。流浪在十字街頭,除了晚風還有乙隻貓在陪我。細細吟讀你的一顰一笑,回味相望無語時難了的情愫,有一種空靈在耳畔響起——多希望一轉身在燈火闌珊的地方,你在等我。

容若之音相擁入眠

夜色正美好,沏一壺香片,讓思緒伴著芬芳擴散開來。如同荷塘突來的小雨,音符點點灑在心頭,弄濕了滿地的心情。開啟窗,風有些涼,夜風輕輕捲起片片枯黃,生怕驚醒了夢中人,於是伴著**,相擁而眠。

容若之音咖啡時光

一杯濃濃的咖啡,把身體都融化,連雲也變成了卡布奇諾,與你的身體混合交雜,飄向天邊。在太陽的傍邊,你被染上了金黃,看見你的人都說,看到了朝霞。鳥兒從你的身體穿過,把你打散,打散了又聚合,一朵朵你留下的痕跡,在遠方的空中飄盪。

時光在你的雲朵裡掙脫不去,一切都靜止,靜止在你的身體裡,享受這雲的時光。

容若之音單身浪漫

自己,從來都是安靜又任性的孩子。以為自己總要去訴說,可訴說之後剩下一顆冷淡的傾心,還是一片枉然。想在靜默的夜晚仰望天空,想象著自己是遠方的那顆星,微微閃爍著和世界呼應。

想在稀落的小雨下走過城邊的小河,想著繁華過後,也隨涓涓細流跑向大海。想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那就可以用最坦誠的文字說說自己。想去平時不敢光顧的那家店裡吃遍所有好吃的冰淇淋,想去南太平洋的小島海灘曬出個小麥色,再像只小海豚一樣一頭鑽進海水裡。

想在空曠的地方哼一首歌,不要有人打擾,也不必有人來應和。來的時候乙個人,也想繼續乙個人。

容若之音冥語流觴

悄然無風的下午,坐在後海邊的藤椅上,湖面的波光吹過猩紅色的窗簾,隔世某場神靈的愛戀發生的地方。像極了幼時的自己偏愛神話與傳說的脆弱中的來來往往,不去討論各式各樣的問題,不去大笑斷然釋然,不去思索詩詞曲賦歌舞昇平,細節的變化最令我惶恐與不安。陷入冥冥中挽救自省的狀態,懷著靈光逃過乙個又乙個純情與愛的季節,世間安然亦雙全。

容若之音午後陽光

滿世界的陽光從指尖傾瀉而下,明媚又華麗。微風拂面,帶來遠方的呢喃細語。寧靜的午後平躺在一大片樹蔭下,空氣中滿是青草和泥土的氣味。

聽,那是誰在唱歌?用這麼俏皮的聲音歌唱著「你是我的陽光」。歌聲引來了剛剛破繭而出的蝴蝶,在輕風中舞步翩翩。

天空蔚藍,芊芊雲朵漫漫流動,好像為了飽覽世間美景,不願停止腳步。遠方有個聲音說:「看看那些雲彩,我們和它一起走吧。

」是啊!總有一種方式可以表達我愛的世界。

容若之音告別寂寞

寂寞就像一道破敗陰鬱的圍牆,牆外是鳥語花香,牆裡斷壁殘垣滿眼淚光。所謂的堅強、放蕩、大笑、自嘲,到獨自一人時才發現統統只是偽裝。如果沒有門,就給自己開一扇窗,如果天氣爛漫如常,就一定會有陽光。

放飛思緒,聆聽希望,轉身發現,噩夢醒來就是一路芬芳。

容若之音美麗清晨

清風,讓鳥兒的歌變得飄飄盪。美麗的太陽從不肯讓烏雲遮擋。清晨的吵鬧都被陽光除掉,一轉眼就讓花骨朵看到,花骨朵不依不饒,偏說搶走了他們的歡樂舞蹈。

太陽只好把街道變得熙熙攘攘,讓人們欣賞它們的左擺右搖。小草看著人們來來往往,也跟著花骨朵搖頭晃腦,晃到自己都暈了,只好倒在一旁睡大覺,結果錯過了這美麗的清晨。

容若之音絢麗彩虹

細雨穿過的天空,長出道道彩虹,彩虹的尾巴還在土裡,可臉蛋卻已跑到另一邊的土裡。要想找到彩虹的身體,我們就飛上了藍天,看著道道七彩斑斕,乙個多麼離奇的夢。在夢裡,彩虹就是棒棒糖,棉花糖,跳跳糖。

渾身上下都沾滿了糖,像掉到了糖罐裡,七彩的顏色把我的眼睛點亮,看著五彩斑斕的世界,我們不停地跑,跑到了彩虹橋,喝了彩虹菠菜湯,我們醒了…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以武修身,以德養性,男兒頂天立地,巾幗不讓鬚眉。武博會的戰鼓已經敲響,「武」本為止戈免戰,讓我們在競技中感受和平的美好。

容若之音餘音繞梁

你,是書嗎?清清雅雅,笑傲古今,纏纏綿綿牽絆著我,書中詩華,紅袖添香,把酒吟詩,琴瑟相和。你,是歌嗎?朗朗明明,餘味悠長,點點滴滴浸潤著我,歌舞翩躚,花瓣沾衣,芳草盈階,好景良辰……

容若之音如入夢境

**的風面柔心善,清和亮麗。**的陽滋懷壯闊,萬物景仰。**的夜星斗流光,月洗沉霜。

**的人愛推心骨,情孕忠腸。這是個懷夢的季節,是個向大地傾吐的季節。暖流溫醇醉心房,潤雨濃意譜樂章……

容若之音哀而不傷

什麼時候才能有那一片靜,溶溶在春風中立著,面對著山,面對著小河流?什麼時候還能那樣滿掬著希望;披拂新綠,耳語似的詩思,登上城樓,更聽那一聲鐘響?什麼時候,又什麼時候,才真能懂得這時間的距離;山河的年歲;昨天的靜,**,昨天的人怎樣又在今天裡劃下一道影?

我們的心兒像太陽

沒有什麼可煩惱的,所有的東西都讓我們快樂,我們走在大路上,高聲地歌唱。我們胡亂說著誰也聽不懂得笑話:今天是今天的今天,今天是昨天的後天,今天是後天的昨天。

我們就這樣一路唱,我們的心兒像太陽,吃得多了就躺著,躺的累了,翻騰著,什麼都不想,我們天天是傻子,我們天天的街上浪,我們天天窮歡樂。

愛無止境聆聽那來自心底的樂音

愛,有千種情緒,萬種表達。從時間或者永久性的範疇來看,愛可能持續一生,又或者僅僅是萬分之一秒的瞬間。愛,代表真誠。

愛,就是作出選擇。選擇一種生活,乙個時刻,選擇原諒,給與接受,選擇守侯,選擇含淚而笑…… 選擇愛,為之義無返顧。愛是美好的昨日景象,愛是這一刻為彼此傾盡全力……這些樂音猶如愛人們的喃喃細語,輕而易舉地喚出心底那個問句,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

時光清淺暗香有聲

光陰坎坷,不念西風涼,便不會有寒冷的觸感覆蓋在生活的上面,便會有清微的味道瀰漫心情的左右。如此,我們便可在芙蓉千朵的地方涉水而過,穿過花漾的迷濛,穿過影搖的流離,掬一盂月,得半世歡顏。飛素的時光,淺淺的調調,任時光流逝,青春不再,那些浪漫的音符,始終隱藏在自己生命中的某個角落,愈發醇香。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成熟男人簡樸滄桑且有磁性的聲音,如同浮動的暗香,讓人感到一種浪漫,乙份認真,一絲溫暖,一段情感。tom waits, leonard cohen, sting, bono, rod stewart……想必聽到這些熟悉的名字,你就早已神魂顛倒。有了這些醉人的旋律,縱使流年難返,今生也已足夠。

美麗的句子

1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會去接你。2 我愛你,愛了整整乙個曾經。3 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要這樣相信著。4 在古代,我們不 不簡訊,不網聊,不微博,不漂洋過海,不被堵車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5 這一生,總有乙個人...

美麗的句子

誰能告訴我,這象徵生命輪迴的種子,究竟是落在了水中還是被鳥兒塞了牙縫?有誰來為我回答這些疑問。眼前的它們,似昏昏欲睡,困倦地匍匐在水面,或飄搖在風中,又有誰能知道它們此刻在想什麼。想的是時過境遷,失去了從前那墨綠如藍的艷麗?還是想到不再有冰晶玉潔的身姿,沒有了沁人心脾的芳香,或許沒有了從前的清雅 嫵...

美麗的感人句子

30.月下一縷沉默飄散著離別,影子在身後橫穿好幾條街 31.夜占領了半個世界,肆意遊行,我以為點著燈,可以照亮遲來的黎明。32.我在記憶的盒子裡收藏過往的點點滴滴,紀念歲月碾過的一路心碎別離。33.柳絮紛飛的季節,落在手心的體貼,是你一直留戀的世界,我,始終解不開的結 34.眼淚憑什麼可以證明,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