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視窗示範科室

2023-01-24 16:33:02 字數 563 閱讀 8250

天門市血站承擔著全市170萬人口的採供血工作,年採血總量達180萬毫公升,自2023年起,全市醫療機構臨床用血100%來自自願無償,無一例差錯事故發生。

天門市血站招采科共有員工10人,其中中級職稱人,初級職稱人,在站領導的帶領下,通過不斷的業務學習和技能培訓,加之愛無償獻血者的無私奉獻精神的感染,已把這支隊伍打造成了業務技術嫻熟,服務熱情周到,富有協作精神,勇天犧牲奉獻的團隊,他們90%是無償獻血者,多年來他們一直工作在最前線披星載月,歷盡艱辛保障著我市人民用血安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著乙個血液工作的奉獻人生。

一、 狠抓服務態度

服務是一種責任,服務是一種態度,為了讓獻血者充分享受到滿意的服務,招采科有服務態度上下功夫。讓他們明白所從事的工作的重要意義,端正服務態度。全科開展「四個一」服務活動,即我要為獻血者獻上「一句問候、乙個微笑、一杯茶水、一聲謝謝」。

「四個一」雖然很簡單、很樸實,但是,卻讓奉獻愛心的人們在溫馨、和諧、愉快的氛圍中完成獻血過程,讓獻血者感到被尊重和莫大的榮譽,偶爾遇到有獻血不良反應,醫護人員會主動地為獻血者測血壓、脈博,為獻血者擦汗、喂水等,為獻血者送去無微不至的溫情護理,使獻血者體會到血站人性化服務的溫暖和關愛。

文明示範視窗先進事蹟材料

2010年,新業公司綜合部維修 組在萬安公司創 精品萬安 使用者滿意 形象工程中,在新業公司領導關心,支援下,較好地履行了維修 崗位職責,做到了文明禮貌服務,實現維修服務 零投訴目標。一,作為新業公司的乙個對外服務視窗單位,維修 組從點滴,從細節做起,首先加強了崗位制度管理,制定了職工崗位行為規範,...

視窗文明單位示範單位建立活動總結

白河縣雙創指揮部辦公室 縣文明辦 為推進依法創衛 文明創衛,進一步鞏固省級衛生縣城建立成果,有力推進國家衛生縣城建立工作,按照 白河縣2010年視窗文明示範但建立活動任務書 結合我單位工作實際,以視窗文明示範單位建立活動為載體,加強幹部職業道德教育和依法行政教育,不斷優化辦公環境,改進工作作風,提高...

文明視窗材料

附件 文明視窗單位申報材料 同心協力齊抓共管全面做好文明視窗建立工作 平煤股份三礦服務二隊 2010年以來,三礦服務二隊在礦黨政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礦年初提出的百萬噸礦井建設目標,按照文明視窗標註,強化管理,落實責任,提公升素質,規範服務各項工作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效果。一 基本情況 三礦服務二隊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