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峰巖杯」煤礦安全知識競賽比賽規則

2023-01-22 17:18:06 字數 623 閱讀 2187

一、快問快答(共90道題,150分)

本輪為判斷題,進行一輪,共15道題,每隊1號選手作答,答題時間限時1分鐘,答對一題加十分,答錯不扣分。

二、直面對抗(共15道題,100分)

本輪六個隊中每隊的2號選手進行搶答對抗。共15道題,答對一題加20分,答錯,犯規倒扣20分。

三、攻擂(共30道題,100分)

本輪按照上場的先後順序從一隊到六隊依次守擂。由每隊的三號選手進行攻守擂作答環節。第一隊守擂,其它5隊進行攻擂,以此類推。

由攻擂方輪流抽題,守擂方答題,如果答對守擂方加20分,若答錯,攻擂方加20分。

四、輪答題(共18道題,60分)

本輪為簡答題,分三輪進行,第一輪各隊的一號選手作答,第二輪各隊的二號選手作答,第三輪各隊的三號選手作答,每人一題,答對加20分,答錯倒扣20分,在答題期間其他選手不得提示或者補充。

五、風險推理題(共6道題,600分)

本輪以搶答的方式進行。共6道題,主持人依次給出四個推理線索,每個線索分別對應分值為:100分、80分、60分、40分。

第乙個線索答對加100分,以此類推。答錯失去本題搶答資格,並由其它各隊繼續搶答。四次搶答都不對,該題作廢。

六、附加環節,如果出現並列情況,進入附加題環節,附加環節以搶答方式進行。

煤礦安全知識知識競賽主持詞

掘二工區首屆自主安全評估比賽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b 同志們,朋友們 合 大家上午好 a 為了掀起乙個 人人講安全,處處有安全 事事保安全 的高潮,使工區廣大職工都能受到一次生動的安全生產教育,進而提高全體職工的安全生產意識,工區組織開展了本次知識競賽活動。b 此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得到了領...

煤礦安全知識競賽活動方案

一 活動宗旨 為進一步推進全礦員工對安全知識的學習和掌握,不斷強化全員安全意識提高崗位操作技能,切實增強業務知識應用於實際工作的能力。二 競賽原則 本著公開 公正 公平的原則,著眼於宣傳安全知識,弘揚團結精神,展示員工形象。三 主辦單位 四 參賽單位 等家單位。五 活動時間 2012年月日 六 活動...

煤礦安全知識競賽活動方案

一 主持人 人力資源課 二 評委 三 監委 四 參賽崗位 不限 五 競賽形式及辦法 一 選拔賽 首先各部門自行組織選拔賽,選拔出3名優秀者組成一隊進入決賽,3月10日前將組隊情況上報至人力資源處 二 決賽 由於各部門業務範圍不同,按照部門性質分為三場比賽 第一場 業務包括磐石通榆敦化鎮賚九台大安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