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理工程師職責

2023-01-22 17:21:03 字數 507 閱讀 5294

1.確定專案監理機構人員的分工和崗位職責。

2.主持編寫專案監理規劃、審批專案監理實施細則,並負責管理專案監理機構的日常工作。

3.審查分包單位的資質,並提出審查意見。

4.檢查和監督監理人員的工作,根據工程專案的進展情況可進行監理人員調配,對不稱職的監理人員應調換其工作。

5.主持監理工作會議,簽發專案監理機構的檔案和指令。

6.審定承包單位提交的開工報告、施工組織設計、技術方案、進度計畫。

7.審核簽署承包單位的申請、支付證書和竣工結算。

8.審查和處理工程變更。

9.主持或參與工程質量事故的調查。

10.調解建設單位與承包單位的合同爭議、處理索賠、審批工程延期。

11.組織編寫並簽發監理月報、監理工作階段報告、專題報告和專案監理工作總結。

12.審核簽認分部工程和單位工程的質量檢查評定資料,審查承包單位的竣工申請,組織監理人員對待驗收的工程專案進行質量檢查,參與工程專案的竣工驗收。

13.主持整理工程專案監理資料。

總監理工程師職責

全面負責和領導專案的監理工作,其主要職責如下 1 全面熟悉工程建設合同,代表監理總公司負責履行監理合同行使監理合同賦予的監理許可權,確保iso9002質量保證體系在監理部得到貫徹執行。2 組織和領導監理機構執行監理部制定的監理工作制度,按合同要求開展監理工作。3 保持與業主代表的密切聯絡,了解業主的...

總監理工程師職責

1.確定專案監理機構人員的分工和崗位職責 2.主持編寫專案監理規劃,審批專案監理實施細則,並負責管理專案監理機構的日常工作 3.審查分包單位的資質,並提出審查意見 4.檢查和監督監理人員的工作,根據工程專案的進展情況可進行人員調配,對不稱職的人員應調換其工作 5.主持監理工作會議,簽發專案監理機構的...

總監理工程師職責

總監理工程師職責 總監理工程師代表職責 專業監理工程師監理職責及監理員職責 總監理工程師應履行以下職責 1確定專案監理機構人員的分工和崗位職責 2主持編寫專案監理規劃 審批專案監理實施細則,並負責管理專案監理機構的日常工作 3審查分包單位的資質,並提出審查意見 4檢查和監督監理人員的工作,根據工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