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石油液化氣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液化氣分裝專案

2023-01-22 17:21:02 字數 650 閱讀 7065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公示本)

編制日期:二〇一五年七月

國家環境保護部制

四川省環境保護廳印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

⒈專案名稱——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⒉建設地點——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鐵路應填寫起止地點。

⒊行業類別——按國標填寫。

⒋總投資——指專案投資總額。

⒌主要環境保護目標——指專案區周圍一定範圍內集中居民住宅區、學校、醫院、保護文物、風景名勝區、水源地和生態敏感點等,應盡可能給出保護目標、性質、規模和距廠界距離等。

⒍結論與建議——給出本專案清潔生產、達標排放和總量控制的分析結論,確定汙染防治措施的有效性,說明本專案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給出建設專案環境可行性的明確結論。同時提出減少環境影響的其他建議。

⒎預審意見——由行業主管部門填寫答覆意見,無主管部門專案,可不填。

⒏審批意見——由負責審批專案的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覆。

建設專案基本情況表一)

建設專案所在地自然環境社會環境簡況表二)

環境質量狀況表三)

評價適用標準表四)

建設專案工程分析表五)

《都江堰》說課稿

一 教材與學情 都江堰 是高中必修三第四單元的一篇必讀文字,是余秋雨大文化散文的佳作,是一片通過歷史遺跡來反思現實的文章。該單元的學習重點是解讀歷史並了解前人在歷史中的情感態度,引導學生在審視歷史中吸收和借鑑,提高自身的認識和思辨能力。這篇文章看似遊記,其實表現的是作者深沉的歷史感悟和深刻的世事洞察...

都江堰學案

編訂 鐘國光審核 語文組時間 4.15 教師寄語 天無私覆,地無私載,日月無私照。家語 教學目標 1 學習文章運用對比手法突出中心的技巧 2 感受作者對都江堰精神所持有的浩嘆 理解作者對李冰父子興修水利,為民造福的功業的高度評價。教學重點 1 學習文章運用對比手法突出中心的技巧。2 賞析文中的精彩語...

都江堰旅遊攻略介紹

摘要 都江堰在2000年時被評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都江堰是我國首批的aaaaa級景區之一。都江堰水利工程位於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中游,都江堰地處都江堰市城西,都江堰在2000年時被評為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都江堰是我國首批的aaaaa級景區之一。都江堰水利工程位於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中游,都江堰地處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