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支書工作計畫

2023-01-22 17:18:04 字數 928 閱讀 2252

工作目標:

一、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增強集體凝聚力。

二、學生以學為本,力求班級整體成績更上一層樓;同時豐富課餘文化生活。

三、在班委共同努力下,為班級建立更好的環境。

四、在適當的時間條件下,參加公開團活展現班級風采。

工作計畫:

一、完善基礎工作常規管理不斷規範完善班級團支部工作,重點加強團支部工作例會制度、團費收繳、團籍檔案管理建設等工作。

二、深入推進黨員意識宣傳,優化黨員的思想先進性明確開展黨員意識教育的重要意義,積極探索黨員意識教育的有效途徑。端正入黨動機。使團員、黨員能履行職責,開拓進取,卓有成效地開展工作。

三、開展具有教育意義的主題班會,如:學習交流會,考證交流會,英語考級活動學習交流會:為了使同學更快地適應本學期的專業知識的學習,邀請本系一些老師和優秀的高年級學生與他們進行一些專業課程、就業方向、考研方向、就業優勢交流。

希望通過此機會讓同學們更加明確自己的學習目標和方向,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

考證交流會:大學課程一般較多較難,同學們壓力很大。而正是在這樣忙碌的一年裡,還要進行多項考證。

因此,開展以考證為主題的班會是很有必要的。在班會上大家可以一起交流討論學習經驗和考試經驗,大家一起進步!

四、組織集體活動,通過集體活動,(比如:計畫與青年志願隊聯絡,參與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動........)加強班級成員之間的了解以及整個班集體的凝聚力,這樣更有利於今後班委工作的開展。

在組織活動期間,每項工作都要落實到每個班委身上,有明確的分工。要求班級事務更加公開化、透明化,使班級裡的同學人人都可以參與到集體事務中來。同時,廣泛採納同學們對班級事務的意見,集思廣益,爭取使班級工作更上一層樓

五、鼓勵同學積極團學會活動團學會活動的每次舉辦,都是我們發揮自己優勢的時候,藉此機會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華,比如:科技創新大賽,辯論賽等其他一些賽事。這就要求各個班委迅速,及時的宣布各個資訊,使全班同學都能知道各個活動.

團支書工作計畫

時光飛逝,這一學期所有的學習和工作都即將要告一段落。仔細一下自己擔任團支書以來的所做所問所學所思,從工作中也體會到了許多人生的哲理,也是頗有感慨。想起當時競選團支書時對團支書的工作一點也不了解,只憑著一腔熱情到現在漸漸熟悉適應了這份工作,真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在這一學期裡不能說嘗了多少苦頭,只能說團支...

團支書工作計畫

工作計畫書 很榮幸能夠當選下一年的團支書一職,雖然我沒有很多經驗,但我相信我能夠勝任這一項工作。我會努力做好我的每乙份工作,下面是我對下一年工作的一些計畫和認識。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即將開始大三的生活,大三的我們既面臨著學習的壓力,又需要實踐的鍛鍊,同時,大部分人還在就業與考研之間猶豫不決。作為一名...

團支書工作計畫

7,以紀念開展學習雷鋒活動為契機,組織一至兩次志願服務活動。8,加強班級活動的實施以確保班級凝聚力,激發大家的團體主義精神。9,和社團聯合會互動多鼓勵同學參加活動。並將繼承上學期組織羽毛球,籃球,排球等一系列比賽。10,與他班他系聯誼,請高年級學長學姐交我們為人之道,因為大學必須發展我們各方面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