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林管理協議

2023-01-22 02:30:05 字數 433 閱讀 3312

甲方:姓名性別身份證號

家庭住址

乙方:姓名性別身份證號

家庭住址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前提下,以下是雙方協商的結果:

一、看護時間從2023年月日起至2023年月日止,每年看護費人民幣捌佰元整,甲方每半年付給乙方肆佰元,分兩次付清給乙方。

二、乙方看護期間的責任

1、注意牛、馬進入林區將樹苗損壞。

2、注意林區周邊情況,防止有人將林區樹苗偷走,如有異常情況,必須即時告知甲方。

3、乙方在看護期間,隨時注意好自己的身體狀況,否則發生任何生理情況及人身意外所需經濟費用由乙方自己承擔,甲方概不承擔乙方任何經濟賠償及法律責任。

三、乙方看護時間到期需繼續看護或不再看護,乙方必須提前30天告知甲方。

四、此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生效。

甲方乙方:年月日

護林防火工作材料

同志們 今天,專門召集護林防火指揮部成員單位的負責人在林場開會。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對於如何做好護林防火工作顯得十分緊迫和重要。下面,我就如何抓緊做好當前的護林防火工作談幾點意見 一 提高認識,加強領導,全面落實護林防火責任制 森林火災作為自然災害之一,嚴重危害生態建設,常常是以突發性強 毀壞性...

護林防火責任書

為了認真貫徹執行 森林法 和 森林防火條例 保護森林資源,發展林業生產,落實森林防火責任制,鎮黨委 與各村簽訂護林防火責任書,進一步明確責任,確保森林資源的有效保護。一 宣傳 20分 護林防火特險期,堅持利用廣播宣傳護林防火的有關政策法規,舉辦培訓,林區 路口設立醒目防火標誌。二 機構 20分 建立...

護林防火責任書

春冬季是火災多發季節,為切實增強森林防火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保護國家森林資源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結合我縣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實際,根據縣委 縣 統一佈署,就防火工作簽定如下責任書 1 各學校要針對當前森林防火工作的嚴峻形勢,加強對師生的防火安全教育,組織一次主題教育活動,開展以學習 森林防火條例 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