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 2019國考行測分總關係和因果關係

2023-01-21 19:36:07 字數 508 閱讀 4932

[例2]為了與電子書抗衡,傳統出版商不斷提公升紙質書的整體質量,從內容選擇到價值定位,再到裝幀設計甚至贈送的禮品,每一項都力求做到盡善盡美。 這就使圖書製作整體趨向高階, 製作精美、權威性高、 兼具收藏價值和學術價值的圖書不斷湧現。 因此, 有業內人士提出

填入劃橫線部分最恰當的一句是:

a。精裝紙質書成為出版商對抗電子書的有利**b。電子書的出現對於紙質書來說既是生存壓力也是發展動力c。

橫線前標誌是「因此」,這是因果關係,所以該填進去的是對文段內容的結果推斷。文段的兩句話說的是電子書對傳統出版業的影響。a選項強調的是精裝紙書的作用,與原文說的電子書對傳統書的影響側重點對應錯誤,排除。

c選項的措施不能由文段必然推導出來,是屬於過度推斷,排除。 d選項在文段中沒有提及,也不能推斷出來,排除。b選項是文段提到的物件的結論推導,故當選。

通過對形似混淆的分總結構和因果結構在語句銜接題的考點分布形式,我們可以看到結構分析對於解決言語題重要性,同時,我們也希望考生在備考的時候需要重視解題方法和技巧的總結,杜絕憑藉主觀感覺做題。

2019國考行測答題技巧

2011 6 5 第一部分 數字推理 一 基本要求 熟記熟悉常見數列,保持數字的敏感性,同時要注意倒序。自然數平方數列 4,1,0,1,4,9,16,25,36,49,64,81,100,121,169,196,225,256,289,324,361,400 自然數立方數列 8,1,0,1,8,27...

2019國考行測數量關係 比例思想巧解工程問題

工程問題在國家公務員行測考試中是一類非常重要的題型,每年幾乎都有考察,很多考生在備考工程問題的時候往往會比較迷茫,不能夠根據題型選擇最簡單的方法迅速得出答案,在工程問題中比例法是乙個非常簡便實用的方法,下面中公教育專家為大家詳細講解比例法在工程問題中的應用。一 基本關係 在工程問題中有乙個基本的公式...

數量關係 方法技巧 2019國考行測之扶梯上下型問題

2016國考行測之扶梯上下型問題 華圖教育 扶梯上下型問題是流水行船問題的變形,在解題時可以參考流水行船問題的方法 同時,扶梯上下型問題也有自己的特點,需要考生加以注意。下面華圖公 研究中心就行程問題中的扶梯上下型問題做專項講解。在解該類題目時需注意,當該扶梯靜止時,可看到的扶梯梯級數 自動扶梯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