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需要「催化劑」

2023-01-19 12:27:03 字數 845 閱讀 1850

0901 侯曉媛

跳躍的音符賦予琴聲之美妙;

飄逸的白雲賦予藍天之深邃;

生活的催化劑賦予我們之精彩,崔凱人生美麗花朵。

曠達是寧靜人生的符號,是灑脫的詮釋。

在南山蜿蜒的小路上,東籬下,乙個採菊的身影,揮罷衣袖,吟道「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在「誤落塵網三十年」後,他選擇了「守拙歸園田」失去了「五斗公尺」卻挺直了他的脊梁。他高潔傲岸,曠達灑脫,不與世俗同流合汙,釋放了發自內心的那份淡然,並且馨香久遠。

曠達是一種催化劑,它能催化我們心靈的鑰匙,開啟夢想的天堂,走向理想的明天。

磨難似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

詩仙太白在「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時,並沒有退縮,儘管「行路難,多歧路」但他最終還是吟出了「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豪情。終於,成就自我,獲得了「詩仙太白」的雅號。

磨難是一種催化劑,它能鼓勵我們化壓力為動力,用心壘出希望的豐碑,只要你絕不退縮。

執著,是那水深火熱時刺眼的陽光,亮了無數堅持人的心。

你的鐵筆銀槍--------了中華大地;

你的執著人生響得萬古不朽;

你的哀傷憐憫令人肅生敬意;

你的愛國熱血機型中華炎流。

你,以筆代刀,令魔鬼無處躲藏,聲聲祝福,聲聲吶喊,正義的聲音穿越時空仍然鼓舞人心,語音繞梁;你的執著追求令長夜無明的舊中國透射出點點星光。

執著是一種催化劑,它能使夢想的天梯,延伸到夢想成真的那一刻,讓所有可望不可即的夢想實現。

當你注入這些催化劑後,你會發現:

生活似一杯烈酒,醇香誘人;

生活似一杯香茗,回味無窮;

生活似一杯甘泉,香甜可口。

朋友,在生活中新增催化劑,你的生活會更加絢麗多彩,陽光明媚。

催化劑的失活原因

催化劑的失活原因一般分為中毒 燒結和熱失活 結焦和堵塞三大類。1 中毒引起的失活 1 暫時中毒 可逆中毒 毒物在活性中心上吸附或化合時,生成的鍵強度相對較弱可以採取適當的方法除去毒物,使催化劑活性恢復而不會影響催化劑的性質,這種中毒叫做可逆中毒或暫時中毒。2 永久中毒 不可逆中毒 毒物與催化劑活性組...

學習秘籍 差生變優秀生的8大催化劑

也許很多人會說,差生這個提法本身就不對,因為現在幾乎沒有笨孩子。但是現實生活中,你不得不承認,存在有些學生由於各種原因,導致了學習成績上不去,每次考試都挨批的這種現象。的確沒有笨孩子,但是否願意努力,找家教學習方法不對等原因最終導致了所謂的差生。差生變優等生其實也不難,這8種催化劑可以幫你快速踏入優...

2月生活反思

2月反思 生活 觀察物件 陳宇軒年齡段 4觀察時間 2014.2.13 記錄者陳霞 觀察目的 用餐問題 午餐用餐快要結束了,大部分幼兒已經被老師帶出去散步了,只見宇軒和三 四個小朋友仍然慢吞吞地在進餐,我用眼神暗示他們稍快些,也會用鼓勵的語言來鼓勵幼兒快點用餐,只見幾個幼兒馬上快速地嚼起飯,只有宇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