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廚藝美傳天下 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冷拼雕刻展示

2023-01-18 21:00:05 字數 584 閱讀 3558

國之香春菊映牡丹

年年有餘

近日,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廚藝展在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精品展示廳舉行,別開生面的佳餚、美輪美奐的菜品,吸引了眾多老師和學生的駐足。

此次展品主要集中在冷拼和雕刻兩個方面,由大廚精英1125辦舉辦,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名師全程指導。冷拼雕刻技巧是烹飪專業的一門重要的專業課,是烹飪技術中乙個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冷拼和雕刻技術,不僅僅能對考查到學生的烹飪基本功底,同時也對學生的對美食的認識有很高的要求。

冷拼雕刻中,更注重學生對美食「美"的認識和發掘。如何將「對美的認識」和廚藝精髓完美融合,是這個技術領域中最難把握的重點。

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作為西北地區專業的廚師【烹飪】培訓學校,在提公升學生烹飪基本功底的同時,也注重提公升學生對美的感知和認識。世界的美食,中國的新東方。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打造東方韻味的獨到美食。

此次冷拼雕刻展示,給了大家乙個相互交流和學習的機會,也讓學生們更深刻的認識到了「美食之美」的深刻內涵。

此次菜品展示,由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眾多知名教師協助和指導,由1125班學生親手製作。展品真實再現了學生們的高水平、高技藝。據了解,本次菜品展示,將持續進行,使得學生真正領悟東方美食的精髓所在,提高自身廚藝水平。

新東方烹飪學校簡介

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坐落於素有 美麗椰城 之稱的海口市。學校占地30餘畝,環境優美,學習氣氛濃厚,可容納1200多名學生學習生活。學校擁有一流的實訓實操環境。建有國內高水準的實習大廳 演示大廳 標準化的理實一體電教室 現代化的模擬餐廳 模擬廚房 西點教室 西餐教室 麵點教室 刀工大廳 翻鍋大廳 多 教...

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校園介紹

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上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批准的國家大型高階烹調師 技師和高階烹飪管理人才的國際餐飲教育基地,是上海市辦學層次最高的唯一一所培養高階烹調師和高階烹飪管理人才的專業培訓學校,同時被指定為國家職業技能鑑定考核中心,東方衛視 頂級廚師 拍攝基地,下崗職工培訓指定學校。食在申城 味在金山,...

山東新東方烹飪學校辦學優勢

山東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是培養國家中高階烹調師 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國際餐飲教育基地 ifba epnt 學校隸屬於全國著名的新東方烹飪教育機構,該機構擁有實力雄厚的全國性教育網路和資源,在北京 安徽 江西 湖南 江蘇 雲南 貴州 四川 河南 廣州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