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保密工作

2023-01-18 13:30:03 字數 892 閱讀 9327

作者:潘志明

**:《科技創新導報》2023年第19期

摘要:隨著世界文明的發展,世界各國的無論經濟還是政治,亦或者科技技術的發展以及研製都成為了各國的賴以生存的根本。而且在當今的世界,是全球化的,各國之間的交流與合作也日益的增加起來。

科技的也發展到了乙個新的高度。各國之間的保密工作也成為了現在各國之間交流與合作的基礎,無論是科技還是政治的保密都在這個時期,提公升到了乙個新的高度。就我國來講,保密工作的實施一般是黨與國家的現下一項比較重要的任務;因為保密工作的成功與否不僅僅處處關係著整個黨與國家的安全與一大部分的利益,還關係著國家的改革、穩定以及國民的安全。

隨著時代的發展的,新形勢下的保密工作的成功實施的責任重與泰山。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保密工作成為了當前的**工作重點之一[1]。

關鍵詞:新形勢保密工作、實施交流與合作

中圖分類號:f542 文獻標識碼:a 文章編號:1674-098x(2012)07(a)-0232-01

1 新形勢下保密工作的現狀

科技的發展已經達到了乙個新的高度,再加上政治的多極化與全球化的經濟以及資訊逐漸網路化的形勢。全球任何的事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而我國經過改革開放後,與世界的交流與合作逐漸的增強,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與承辦奧運會之後,促使了我國與世界的接觸更加的深入。

與此同時我國的保姆工作也面臨著相當大的挑戰與機遇。挑戰就是科技與資訊網路化的發展給保密工作帶了前所謂有的一些新的問題;而機遇就是科技與網路同時也加強了保密工作的發展與資訊化的進步[2]。

2 新形勢下保密工作的性質以及保密工作的整體概括

。從基本上對保密的工作進行抓緊,尤其是針對一些具有****型的機關不僅僅要在保密工作上下功夫,對於下屬的機構與相關的企業的工作人員的選取也要進行相當嚴格的考核,下屬的企業必須認清這一形勢,堅決的實行「保密等於安全;保密等於勝利」的思想[3]。

新形勢下如何做好作業職工培訓工作

作業2隊現有職工49人,用工形式多樣。下設6個作業班組,班組職工三班倒,施工區域分布較廣,且工作流動性強,管理難度較大。多年來,我們作業2隊是乙個作風優良 素質過硬 朝氣蓬勃 攻堅啃硬 善打硬仗的優秀集體。為進一步培養和提 部職工反思學習 互動學習 創新學習和系統思考的能力,營造 工作學習化,學習工...

新形勢下如何做好宣傳思想工作

思想政治工作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和政治優勢,是一項如何引導人 教育人 塑造人 培養人的工作,是煤炭企業經濟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線,是我們取得乙個又乙個勝利的重要法寶。它對於凝聚人心,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增強員工責任感,促進煤炭企業改革發展穩定,戰勝經濟危機,踐行科學發展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隨...

如何做好新形勢下青年思想工作

作者 張麗君 企業文化 中旬刊 2015年第05期青年是社會中最活躍的力量,是社會發展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青年的發展關係著社會的發展。當前,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變化,特別是資訊網路化 活動數位化的不斷加快,青年群體的思想觀念 價值取向 行為方式等都發生了深刻變化,傳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在一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