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

2023-01-17 22:00:05 字數 1161 閱讀 3980

生活部2023年上半學期工作總結

轉眼間,本學期的工作已經接近了尾聲,在這一學期裡,我部的工作情況說不上完美,但也算做的有聲有色。這一學期學院舉行了許多大型的活動,其中很多也是我們這些10級幹事第一次接觸的,儘管如此,我們仍積極主動的完成了所分配的各項任務,活動中有我們的參與和奉獻,也能讓我們每乙個人感到高興和自豪。

關於本學期第一項比較大規模的活動,應是承辦了寧夏大學校園科技文化藝術節的紅歌會一項,我部的王維清負責配合安教部做好安保工作,負責維護場內秩序,而我和林涵則負責催場工作,負責協調各個參賽隊伍的出場。這部分工作可謂重中之重,它關係到比賽是否能夠順暢的進行下去。然而,在通過我部成員協同文藝部幹事的配合以及在主席團的指導下,我們最終圓滿的完成了任務,是的整個比賽期間沒有出現什麼失誤,同時我院的合唱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其次,就是配合化學化工學院舉辦了「公寓文化展示——ppt大賽」,此項活動主要由生活部負責,各系的生活部配合我們徵集作品,從一開始的向各個系做宣傳,然後篩選作品,到最後帶領隊伍參加比賽,雖然我們沒能取得名次,但這一系列的努力還是不可否定的,我相信在今後類似的活動中,我們必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然而,本學期工作的重點,便是要放在校運動會上了,作為院學生會的成員,我與林涵被分配到我院大本營機動組,其主要工作就是負責配合各組做好每一件工作,以及運動會後的善後事宜。簡單而言就是**需要我們我們就會出現在**。

運動會期間,我們主要做了如下工作:對我院各系的到場人數進行清點和統計,負責各項比賽結果的統計,協助宣傳組寫稿等。雖說一直工作三十多度的高溫下,但是大家都沒有什麼怨言,我想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那種團結的精神,它帶領著我們做好團學的每一項工作。

運動會結束後,運動員那裡也傳來喜報,我們再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那一刻,我們覺得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同時為我們的付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當然,這一學期還有很多的活動,比如代表學院參加一些活動和會議,以及團學內部組織的文體活動等。當然,無論什麼樣的工作,都沒有大小之分,我們都會一如既往的付出努力去做好它。然而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尋求新的方向,就是需要考慮到關於同學們所遇到的各種問題的收集方式,即我們需要找到乙個好的方法能夠主動的了解到同學們在生活方面所遇到的問題。

只有發現了問題,才能夠及時的解決,不至於讓生活部空有其名。作為生活部的一員,我們更是要秉承為同學服務的宗旨,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我們應有的作用。

對於未來的生活部,我們有信心將它辦的更好。通過我們每個人的努力,我們的工作一定會被所有人認可。

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

轉眼間,我在學社聯的第二年就要結束了,而我們也即將迎來第十一屆學生社團聯合會,我有幸乘上了學社聯第乙個十年的尾班車,也希望能繼續迎接學社聯第二個十年的開始。回顧我在學社聯的兩年,不斷的反思自己在社聯所經歷的一點一滴,有笑也有淚,有感動也有欣喜,有委屈也有自責,但得到最多的是我自身的成長。接下來,我將...

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

站在歲末,透視過去一學期,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沒察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影象依然就在心頭展現 當初進入體育部的喜悅還留在腦際呢 在部長的帶領下,體育部舉行了一系列活動,加強了幹事之間的交流和感情 這乙個學期,我們體育部其樂融融,感覺就是乙個大家子,工作的同時也...

學生會部門月度工作總結

過去的乙個月,我們部門全面備戰校運會,從運動員的選拔到運動會的全面開賽,我們克服了許多困難,並也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 團體總分第二!這其中有我們部門每乙個成員的付出,也包含了學生會其他部門的大力配合!通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榮譽是值得每乙個人為之興奮的,但同時我們也都得到了更多的工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