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報告

2021-03-04 09:30:31 字數 1395 閱讀 8702

關於體育部期末部門工作總結的報告

又是用努力與笑容翻過的一頁篇章。總結這一學期,我們部門積極配合系裡的各項號召,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同時,在組織各項比賽的過程中,也培養了同學們的團隊精神及競爭意識。在認真工作的過程中,我們也及時總結經驗,改正不足。

以下將這一學期的主要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一、納新

新的學年也意味著學生會各部門的重組,我們體育部也積極投入到了這項工作中,認真做好納新的準備工作。首先是到09級各專業班級進行部門介紹;接下來,是認真準備初試的各項流程,確保能夠從中選出優秀的新幹事;最後通過複試,共有六名新生加入了我們體育部。我們也在他們的工作中對他們進行考核,通過考核,確定了最後成員。

二、系籃球專業賽

為了能夠在下學期的院籃球聯賽中再創佳績,從比賽中為系男女籃挑選出優秀的隊員,同時也為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營造團結拼搏的良好氛圍,我們部門在九月份組織了系籃球專業賽。

在體育部與學生會其它部門的共同努力下,籃球賽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比賽期間,我們為比賽做了充分的準備,為比賽的流暢進行提供了良好的條件,在比賽前我們就把場地整理好,準備好器材及場地用具,並且確認好裁判及後勤部門的及時到位。比賽過程中,對場地進行秩序的維持,比賽結束後對場地進行清理。

經過小組賽、淘汰賽及總決賽,最終男籃由06化工取得第一,女籃則由化學專業衛冕成功。

三、運動會

在去年的運動會中我們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們系最終取得了第三的突破。今年,我們也在一開始就定了保三爭二的目標,並且也在努力的完成這個目標。

我們部門始終認真做好各項準備,認真分配工作,同時認真總結去年的經驗,確保每個環節都不出問題。但從運動員的選拔中,我們仍發現了一些問題,部分運動員的積極性仍不夠,我們也認真分析了原因,為下一屆運動會留下經驗。總的來說,大部分運動員還是能夠配合教練、堅持訓練的。

另外,後勤部門也基本上完成了所分配的工作,在此也感謝各部門的認真配合。

三天的運動會,大家都很認真,很努力,最終,我們系也眾望所歸,再一次取得了突破——團體總分第二。明年,希望我們能夠取得最終的突破!

四、排球賽

從上半年開始,我們部門就開始為院排球聯賽做準備了。在這新學年初,我們也從報名的09新生中選出了新的一些隊員,並且也相應的制定了訓練計畫。隊員們經過一段時間的認真訓練,也取得了一定的進步。

雖然在最後的比賽中,男排並未發揮出色,只取得了第三的成績,但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系的女排,去年未能有所表現的她們,今年也取得了第四的成績。我們將總結經驗,希望明年能夠完成突破。

另外,足球賽仍未結束,希望我們的隊員能夠給我們帶來驚喜!

以上就是我們體育部在這乙個學期的工作情況。雖不戰果累累,但也有一定的成績,不驚天動地卻也實實在在。在下學期中我們不求有光輝的戰績,只希望能在這學期的基礎上有所進步,爭取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特此報告

化學與生物工程系體育部

二×××年×月×日

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報告

光電工程學院學生會秘書處 2015 2016年度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又是用努力與笑容翻過的一頁篇章。總結這一學期,我們部門積極配合院裡的各項號召,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同時,在院裡老師們的帶領下參與組織各種活動的過程中,也培養了部員的團隊合作精神及做事行為能力。在認真工作的過程中,我們也及時總結經驗,改正...

學生會工作總結報告

學生會學習部年度工作總結 xx至xx年第一學期即將結束,我們學習部作為學生會的乙份子,在學校團委的領導下,堅持行知共舉,德技雙馨的校訓,努力培養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約束的意識。積極探索,勇於實踐的工作都不同程度上提高了自身修養,增強了個人素質,鍛鍊了自我能力。我們努力服務同學,提高了自身價值。工...

學生會工作總結報告

一 正確的方向,努力提文系學生的素質,中文系在中文系總支的指導下,以宣傳為主要陣地,強化思想政治教育,們樹立遠大的和堅定的信念,增強感。在中文系學生會裡,每個部門各斯其職 分工到位,通過各部門的具體,從個地方促進整個學生會的長足進步和。在過去的這一,中文系學生會各部門異彩呈 主席團 協調和統籌各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