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

2021-03-04 04:29:13 字數 4469 閱讀 1185

站在歲末,透視過去一學期,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沒察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影象依然就在心頭展現!當初進入體育部的喜悅還留在腦際呢!

在部長的帶領下,體育部舉行了一系列活動,加強了幹事之間的交流和感情!這乙個學期,我們體育部其樂融融,感覺就是乙個大家子,工作的同時也學到了許多的東西,這也是以前從未接觸過的。

我的工作總結和體會主要如次∶

記得一名哲人曾經說過:立場決議一切。而在本身的切身工作中才體會到這句話的真理。

一件事交到本身手中,就是部長對本身的信任,對每件事你就必須當真負責到底。以前,總以為差不多就行了,何須如此一板一眼。現在,明白了那不是古板,而是對工作最起碼的要求。

如果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是差不多,那可以想象這件事的最終效驗肯定是大打折扣。同時,你對事、對工作的立場也象徵著你可以從中學到些什麼,學到多少。

在學到東西的同時,也深深感覺到本身的不足。對這個部分的事物還是需要部長的指教,有些事到底還是缺少經驗的。而且,要學的東西另有很多,我應該更加虛心才是。

這個學期,我感覺部長帶領的挺好的,若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大概就是部分的集體活動有點偏少了,我想以後會加強的。

最後,要感激我們的部長,對我們的精心教導和造就,在他們身上我學會了許多待人處事的道理。在這拓展了視野,學到很多書本裡學不到的常識。在新的一年,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加油,希望體育部新年新景象形象,越來越好。

2012。新的一年來到了,我部將在上一學期工作的基礎上,繼續做好各項工作,努力立異,竭誠為廣大同學服務,充分闡揚我部在學校和學生之間的橋梁和聯絡樞紐效用,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樹立權益部的良好形象。

新學期,新景象形象,新出發點,新要求,在乙個新的起跑線上,學生會權益部起頭了新的工作征程,我們抬頭闊步,邁向未來。權益部也將本著 「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工作宗旨,繼續為保持學生權益均衡而不懈努力。

最後,真心的祝願體育部能夠順利舉辦富有創意的,更加豐富的活動,不管怎樣,我都會保持一種不變的豪情與熱情,以學習的心態面臨每一次的任務。讓我們為了體育部共同努力奮鬥吧!

祝願體育部的明天更加輝煌!

張文闊2012-1-22篇二: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報告

學習部宋子彰期末工作總結

又是用努力與笑容翻過的一頁篇章。總結這一學期,我們部門積極配合系裡的各項號召,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同時,在組織各項比賽的過程中,也培養了同學們的團隊精神及競爭意識。在認真工作的過程中,我們也及時總結經驗,改正不足。

以下將這一學期的主要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一、納新

新的學年也意味著學生會各部門的重組,我們學習部也積極投入到了這項工作中,認真做好納新的準備工作。首先是到12級各專業班級進行部門介紹;接下來,是認真準備面試的各項流程,確保能夠從中選出優秀的新幹事;同時我們也在他們的工作中對他們進行考核,通過考核,確定了最後成員。

二、中文辯論賽

為增強廣大同學對中文辯論賽的認識,提高同學們的思辨及口頭表達能力,用語言啟迪智慧型、探詢真理,同時活躍校園學習氣氛,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增強學院之間、同學之間的文化交流,展現廣西大學「勤懇朴誠,厚學致新」的校訓精神和當代大學生良好精神風貌,我部特舉辦本次中文辯論賽。

在辯論賽的過程中,我們部門的同學通力合作,雖然在工作中暴露出了些許不足,但是最後也使中文辯論賽圓滿完成。在活動中,我們增長了很多見識和能力。

三、運動會

院運會和校運會我們部門都是負責成績統計方面的工作,這是一項很考驗細心的工作。在這幾次的工作之中,我部上下都增長了很多的能力,幹事們學會了如何細心的去做一件事,我們這些副部長也學會了如何協調幹事之間的工作。院運會和校運會圓滿閉幕,我們部門的統計分數的工作也圓滿的完成。

回首從前,我們的工作總體上來說做的還是很不錯的,值得表揚;放眼未來,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足需要去改正。接下來是我們部門的一些不足之處: 1、

2、3、 有的時候幹事的積極性不太高; 幹事之間的交流不足,部門內搞的活動不多,導致某些情況下不夠團結; 有時候在工作分配方面會出現問題,在幹事的時間協調方面做的不好。

同時,我對整體團委學生會有以下建議:

在有各種活動之前,一定要先讓各部門知道,否則就會造成相當大的混亂,整個學生會是乙個大家庭,需要協調好。篇三:學生會各部門年終總結

學生會各部門年終工作總結

1、秘書處:

總結人秘書處秘書長夏芳

回顧這一學期,發現自己除了做了本職工作外,在秘書處又收穫了我從前未得到的鍛鍊和自我認識提高。當了半學期的秘書處部長,意識到了自己已不是曾經單單執行任務的小部員,而是接受工作安排的同時要給自己的部員做出領導的榜樣,讓他們從工作中也能學到東西。慶幸的是這一學期和本部的部員有很好的上下級關係,朋友關係,我想這也是我和副部努力得到的小小成績吧。

那麼現在說下我在這一學期的主要工作吧。

一、 納新大會

我們秘書處製作了桌簽,門牌,納新**。同時展示了秘書處的納新***,雖然最後納的人並沒有預料的多,這也是我們部長沒有宣傳到位,也是失職吧。但是我們最後確定的部員卻是讓我們比較滿意的。

二、 製作了暑期社會實踐報告會的桌簽

三、記錄了每次學生會的會議內容

四、每週都向校學生會發文學院團委學生會的周工作總結

五、配合外聯部做了「新起點·新征程」應用文比賽的出題,監考工作。

六、配合實踐部做了暑期社會實踐**的整理

七、配合實踐部做了文學院短劇大賽的打分表,桌簽,門牌等

八、整理了2023年學生會的聯絡表,

各個年級班團聯絡表,

文學院各個社團聯絡表

文學院素拓聯絡表

統計了各個年級、班級的人數,

九、做了班團聯席會議的秘書長、副秘書長的聘書

十、整理了大一大二的課表

十一、 沒半學期都製作新一輪的院辦值班表

十二、 參加了五院聯合的幹訓講座

十三、 年終表彰大會

1.整理了文學院年終表彰大會團體和個人獲獎情況,並根據省級、

校級、院級、社會類做了分類整理

2.製作了獲獎證書

3.布置表彰大會領獎會場

十四、發布了幾次通知,其中包括部長換屆等。

十五、培訓部員

在這一學期大致就是做了以上的工作,雖然不多,但也比較繁瑣。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也出現很多問題,但是隨著對工作的熟悉,做的也是比從前熟練和認真了。這一年鍛鍊很多,我有很多的收穫。

當然,我也有很多失職的地方,這是作為秘書處部長不該出現的錯誤,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補之不足,發揚長處,帶好部員,做乙個稱職的部長。

在這一學期,因為時間有限,也沒有讓部員做很多任務作,在下一年會著重對他們的培養,增強對部門的熟悉度,為他們來年競選部長時做一些準備。

總之一句話,我會繼續努力,把秘書處的工作做得越來越好。

2、網路部:

總結人:網路部部長宋探

一. 總結

一學期一到期末,回顧一年來的點滴,我們收穫了很多,我們始終保持著活力與向上的精神,為同學們服務。在團委學生會的領導下,我們不僅完成了部門自己的工作,而且還配合其他部門完成了團委學生會安排的工作,雖然有小失誤,可總體還是不錯的,我們以後要再接再厲。

二.部門介紹

1、學院**的維護

2、團委學生會**的製作與完善

3、學院相關宣傳工作的技術支援

4、大型晚會和節目的幕後技術操作

5、協助新聞中心完成相關工作

三.工作述職

(1)日常工作

完善學院及校團委的**工作,定期對網頁相關內容更新

① 輔助新聞中心,及時審稿和掛稿,保證新聞的時效性和準確性

② 文學院「新起點新征程」之計算機技能大賽的出題及監考

③ 關於各種講座及各類活動的***製做

④ 「文學院第一屆話劇比賽」等比賽的**部分的負責

⑤ 協助其他部門舉辦「新生辯論賽」

(2)加強部門內部建設

①定期對部員進行相關工作培訓,***,word,photoshop等相關內容的培訓

②制定優秀幹事評選細則方案,開展部門特色活動,通過部門會議時間考查幹事對學校學院的了解情況

③舉行豐富多彩的部門活動,加深部門內部的感情

四.收穫與不足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身為網路部的部長,在團委學生會的領導下,完成了相關的工作,並帶領部門成員完成了各種工作,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部員都很認真努力的工作,雖然有時候會有些小失誤,但他們的態度都是非常端正的,對工作都很上心。以後我們要繼續努力,更好地為大家服務。

3、文娛部:

總結人:文娛部部長黨昊春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文學院2009級戲劇影視文學專業的黨昊春,在本學期開始的時候,我有幸在學生會部門換屆選舉時當選為院學生會文娛部的部長,負責我院學生在文娛方面的相關工作。從任職開始,我就確立了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盡力使學院的文娛活動呈現出新氣象的目標。到目前為止,較好的完成了學院交給的各項任務。

現將自己幾個月以來的工作情況作以述職報告:

一.主要活動

1.軍**歡晚會

這學期的工作是從剛開學不久的2010級軍**歡晚會開始的,我院所在的連隊有三個節目最終入選,是入選節目最多的連隊之一,其中由我具體組織排練的節目是《青春節拍》,是乙個快板加舞蹈的新穎組合節目,快板詞是由新生集體創作的,我負責舞蹈部分,然後通過排練使這兩部分能夠有機的結合起來;此外我還為《青春節拍》和另乙個節目《歌舞的海洋》租借了舞台服裝。

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

轉眼間,我在學社聯的第二年就要結束了,而我們也即將迎來第十一屆學生社團聯合會,我有幸乘上了學社聯第乙個十年的尾班車,也希望能繼續迎接學社聯第二個十年的開始。回顧我在學社聯的兩年,不斷的反思自己在社聯所經歷的一點一滴,有笑也有淚,有感動也有欣喜,有委屈也有自責,但得到最多的是我自身的成長。接下來,我將...

學生會部門工作總結

生活部2011年上半學期工作總結 轉眼間,本學期的工作已經接近了尾聲,在這一學期裡,我部的工作情況說不上完美,但也算做的有聲有色。這一學期學院舉行了許多大型的活動,其中很多也是我們這些10級幹事第一次接觸的,儘管如此,我們仍積極主動的完成了所分配的各項任務,活動中有我們的參與和奉獻,也能讓我們每乙個...

學生會部門月度工作總結

過去的乙個月,我們部門全面備戰校運會,從運動員的選拔到運動會的全面開賽,我們克服了許多困難,並也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 團體總分第二!這其中有我們部門每乙個成員的付出,也包含了學生會其他部門的大力配合!通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榮譽是值得每乙個人為之興奮的,但同時我們也都得到了更多的工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