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個人年終總結

2023-01-17 21:51:04 字數 512 閱讀 3195

時間過得真快,2023年即將過去,這一年在領導的關心指導和同事的幫助下,也通過自身的努力,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和技術,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很多問題,回顧過去,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1、我們的目標要明確,是為業主解決困難的,要做到上門熱情,服務周到,贏得業主的信任,為我們寶月物業立下好牌子。

2、對公共設施做到經常巡視,認真負責,發現問題及時解決。今年我們在領導的指揮下,為小區解決了不少問題。

1、跟換了地下車庫進出口雨棚。

2、對地下汙水幫浦進行保養並加固了所有的汙水井蓋。

3、對小區水管做防寒防凍工程,有很多地方進戶水管漏水都想方設法解決。

4、過去的一年很不平凡,消防水管爆裂一次,上水總管爆裂二次,我們的領導和全體員工不分晝夜,迅速趕到現場進行搶修,保證業主盡快用水。

3、現在我們小區雖然比以前好多了,但是我們的工作還要繼續努力,虛心學習,聽從意見,團結一致,爭取在新的一年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我們的小區打造的更加完美。

2023年12月15日

總結人:聶和光

2023年個人年終總結

3.為公司離職人員在海淀人才和海淀職介調出其個人檔案並結清在本公司存檔所需結清的的費用。三 薪酬管理方面,這方面的工作是很重要的,關係到每個人的切身利益,是十分敏感的問題。個人總結如下 1.在這方面從2010年3月份工資做到2010年9月份工資,本人認為核算工作還比較認真仔細,去銀行工資匯款之前反覆...

2023年個人年終總結

2010年在雲銅集團的大力支援下,滇中人用不屈不撓的精神終於將艾薩爐開了起來,這是滇中人的嬌傲也是滇中人的夢想,現在已經變成了現實。2011年隨著老鼓風爐的拆除,這是歷史性的轉折點,標誌著從此滇中公司已經掌握了先進的冶煉技術,淘汰了落後產能。一轉眼一年的時光不知不覺中已接近尾聲,展望新的一年,總結過...

2023年個人年終總結

本人於2011年7月加入公司戰略合作工程管理事業部,之前在海外從事國際工程專案管理的相關工作。作為新進公司的員工,我認真完成日常工作,踏實學習專業知識,並積極了解公司制度和文化,力求使自己更好更快適應新的管理模式 新的工作內容以及新的工作環境,並實現自身價值。下面將對自己在工作 學習以及生活等方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