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的期望及對學校的建議

2023-01-17 18:27:02 字數 766 閱讀 2614

對孩子的期望

因你的不努力沒少挨媽媽的責怪;因你的不遵守紀律沒少挨懲罰……其實,你非常可愛!你的大眼睛裡透著聰穎;你的笑容裡滲著善良;你的一舉一動無不顯露你的活潑天真,單純樸實。其實,老師和爸媽非常喜歡你。

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講,作業能按時完成,能積極踴躍發言,這樣你的成績一定能上乙個台階。其實,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就在於空餘時間是怎樣安排的。老師喜歡見到你認真努力的模樣。

你有一定的藝術天賦,如果學習搞好的話,無異於為你的將來插上了騰飛的翅膀。何樂而不為呢?新年新學期,過去的日子不會重來,過去的遺憾也無法彌補,我們擁有的時光會越來越少。

爸媽真誠地希望又長了一歲的你認真地給自己訂個計畫,明確努力的方向,下學期還大家乙個更完善的你!!

尊敬的學校領導和老師

您們好!

我是1107班學生韓培同學的家長,非常感謝學校對孩子的培養教育,給了我女兒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讓她能夠在學校這個溫暖的集體裡接受教育長大**。

現在,有很多家長都只要求孩子一門心思學習知識,其餘的事都忽略了,由家長包辦。如此,不但導致了孩子的自理能力的缺乏,而且也削弱了孩子對家庭、對自己的責任感。我覺得應該是學校需要加強的,這是我們做家長值得深思的 「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對集體責任」,這是良好的意志品質,是高素質人才不可或缺的基本素質。

在這方面學校應該為孩子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

價值觀,教育孩子要有民主意識和法制觀念,培養良好的倫理道德和職業道德意識。

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謝謝!!

welcome to

download !!!

家長對孩子的期望

父母的期望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至關重要,它是一種必不可少的教育手段,能夠極大的促進孩子的成長。但期望是一把雙刃劍,它即可以促進也可以阻礙孩子的學習和發展。如果期望值過高,脫離了實際,不但達不到目的而且會對孩子產生不良影響 如果期望值過低,不經努力就能實現,也沒有意義。父母能給予你生命,但不能替你生活 ...

父母對孩子期望的話

1 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2 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3 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4 人性最可憐的就是 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5 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對孩子的期望有三大講究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父母的希望。在家庭中,家長無一例外地對孩子的將來有所考慮和期望。期望孩子成績出眾,將來上大學,有成就的有之 期望孩子有經營頭腦,將來可以掙大錢的有之 期望孩子體格健壯,將來可以破記錄,拿世界冠軍的有之 期望孩子只要快樂 平安地度過一生的有之.總之,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