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概論調查報告

2023-01-17 08:00:06 字數 1223 閱讀 2079

車流量調查報告

調查時間:2023年11月4日,下午15:50~16:05調查地點:洪山橋頭

調查內容:洪山橋頭——閩侯雙向車流量及空載量調查路線:洪山橋頭——閩侯雙向車輛

調查結果:洪山橋頭開往閩侯方向車流量278、空載量98閩侯開往洪山橋頭方向車流量275、空載量106總車流量553、空載量204、空載率36.9%一、 調查目的:

調查洪山橋頭—閩侯方向車流量及空載率。

二、 調查物件及其一般情況:1、調查物件:洪山橋頭—閩侯雙方向車輛。2、一般情況:主要為小型車輛、私家車,少貨車。空載率較高。

三、 調查方式:觀察法,兩名統計人員,分別記錄閩侯開往洪山橋頭方向和洪山橋頭開往閩侯方向車流量及空載量

四、 調查時間:2023年11月4日,下午15:50~16:

05五、 調查內容:調查洪山橋頭——閩侯雙向車流量及空載量六、調查結果:洪山橋頭開往閩侯方向車流量278、空載量98 ,閩侯開往洪山橋頭方向車流量275、空載量106 ,、總車流量553、空載量204、空載率36.

9%。調查中發現,來往車輛多為小型車輛、私家車和電單車,大約佔百分之五六十,貨車量及客運量少,空載率高,其主要原因為私家車及電單車過多,客運及貨車多為滿載。可見由於小車市場新品增多,車迷的選擇和關注度無疑將加大,而加上政策的推動,相信,這一市場必將在今年得到更快發展。

由於小型車具有油耗低的特性,在當前油價不斷飆公升的市場下,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加上新政策的推動,私家車明顯增加。這就無形中浪費了大量的資源,包括空間資源與能源資源。而洪山橋頭—閩侯雙方向私家車佔大多數,也表明洪山橋頭—閩侯方向客運車輛不足,交通不便。

除去私家車和電單車,餘下的多為貨車與客運。由於閩侯地區現處於開發發展階段,對建築物料需求較大,在調查中發現未發現專業第三方物流,多為私營小規模物流,所以,**應扶持幫助專業的第三方物流企業的建立與發展。 第三方物流的優勢眾多,第三方物流使企業集中精力發展核心業務,第三方物流可以提供技術靈活性,第三方物流可以提供其他靈活性第三方物流是客戶的戰略投資人和風險承擔者,第三方物流是客戶的戰略同盟者, 第三方物流可以,通過對第三方物流的優勢分析,我們可以清楚地發現電子商務這種全新物流模式將給第三方物流發展帶來無限的市場潛力與發展機遇,但同樣帶來了壓力和挑戰。

由於我國第三方物流的發展時間比較短,處於傳統與電子商務三方物流之間,與國外相比不太成熟,與國外大型物流企業相比競爭力較弱,特別是現在我國已經加入wto,大量外資物流企業將長驅直入,中國物流企業將面對前所未有的競爭壓力,在此情況下,我國物流企業應把握機會,迎接挑戰,使我國物流業走向國際化、全球化。

概論調查報告

大學生課餘時間利用現狀調查報告 專業班級 自動化11 02 姓名 學號 24 院系 電氣資訊工程學院 大學生課餘時間利用現狀調查報告 一 寫在前面 大學是人生最美好的階段 是過渡到 的關鍵時刻 也是實現自我價值的理想場所。因此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在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的同時,也應該更多地關注和豐富我們的...

《環境科學概論》調查報告

土壤ph對重金屬鎘吸收影響的 報告姓名 李喆 專業 環境科學111 學號 1108100056 指導老師 劉鴻雁 摘要3前言3 正文一 重金屬鎘的簡介4 二 鎘進入土壤的途徑4 三 土壤ph對鎘吸收的影響4 四 鎘汙染的治理方法6 結論7參考文獻7 摘要 通過資深研究者所做的各項研究結果,了解到了土...

毛澤東思想概論調查報告

社工專業大學生素質與就業關係報告 內容摘要 我們根據來自學校的實地調查結果分析了關於社會工作專業大學生素質與就業之間的關係。研究結果表同,學生的基本素質是基本,溝通 協作 創新等實踐素質是就業的關鍵因素,創新 人際等精英素質是人才決勝 且發展的重要因素。關鍵字 社會工作專業 大學生素質 基本素質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