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爸爸媽媽的好孩子

2023-01-16 13:00:04 字數 635 閱讀 3593

爸爸媽媽常常教育我要做乙個好孩子。要想做爸爸媽媽的好孩子,不僅在家要孝敬長輩,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而且在學校也要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爸爸媽媽每天工作很辛苦,他們一進家就要做很多家務,還要輔導我學習等事。我心想:爸爸媽媽每天這麼辛苦,我現在已經十歲了,應該幫助爸爸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以減輕他們的一些負擔,說做就做,現在每天我放學一回家,就把家裡的東西收拾得整整齊齊,把地板洗得乾乾淨淨。

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我幫他們拿鞋子,泡杯熱乎乎的茶給他們喝,還給他們捶捶背。當看到他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講一些笑話給他們聽,讓他們臉上露出笑容。在爸爸媽媽生日之前,我還會親手製作一些賀卡,祝他們生日快樂!

每當爸爸媽媽看到賀卡,他們都誇我是乙個好孩子!

我不僅在家裡是爸爸媽媽的好孩子,在學校裡也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

在學校裡,我能與同學和睦相處,遇到需要幫助的同學,我會及時給予他們幫助,使他們感到溫暖。有一次,我們班裡有一位同學在操場上跌倒了,我急忙跑了過去,把他帶到衛生室**。他的腳好了以後,見到我說:

謝謝你,要不是你及時幫助,我的腳恐怕我聽了之後說:不用謝,我們的老師不是教導我們對有困難學生要熱心幫助嗎?我們倆都笑了。

我還幫助過許多同學,常常受到老師表揚。

你看,我在家、在學校的表現,難道不是爸爸媽媽的好孩子嗎?

爸爸,媽媽,我的夢

我從小就有乙個夢,乙個偉大的夢想。我酷愛畫畫,所以我的夢想就是做乙個像雷諾瓦和柯羅一樣偉大的畫家,用我手上的畫筆描繪出交織成光與色彩的巔峰之作。我熱愛大自然,但我更喜歡用我的畫筆繪畫出栩栩如生的大自然 蔚藍的天空映入眼簾,再點綴上幾朵雲彩 碧波蕩漾的水,青綠而又無邊的草地 金燦燦的陽光照著這一切,這...

爸爸媽媽為我高興

我有乙個夢想,那就是考上我夢寐以求的 美術學院,超過舅舅,為了這個夢想,我會一直努力。記得二年級的暑假,一年一度的國畫考級到了,這正是我辛勤的勞動即將要有收穫的時候,我興奮級了,第乙個來到老師那裡報名。我報考了五級,題目是 菊花小雞 我回家後,我馬上把這個好訊息告訴爸爸媽媽,然後開始兩個星期的 魔鬼...

小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最愛我的 我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是長得最好的,但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最帥的。因為一件事讓我知道了我的爸爸媽媽是最好的。一點也不輸別人的爸爸媽媽.記得是在我四歲時,我從幼兒園回來,寫完作業就在外面和小朋友玩遊戲 轉圈。我叫媽媽給我買了一品桔片爽,是玻璃瓶做的,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