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微營銷技術》 新版

2023-01-14 20:15:04 字數 901 閱讀 8570

課程背景:

網際網路帶來的跨界轉型浪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勢顛覆傳統行業,那些你不知道的競爭對「跨界」而來搶了你的市場,同時,網際網路對傳統企業的改造也在悄然發生碰撞和融合,企業之間、行業之間的疆界將被打破,這是乙個超過萬億的巨大商機,也是一次產業格局大洗牌的機會。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也是自**時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何為自**?大多數人都知道,就是人人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發布我們想發布的言論,表達我們的看法乃至情緒。

正是因為網際網路給我們提供了乙個更廣闊、更自由的**空間,自**將是社會的一種「常態」,但是它未必是會以傳統的明星方式存在,它也會被碎片化和模糊化。所以,自**不僅是傳播樣式的革命,更是一場產業革命和社會革命的表現形式。傳統企業網際網路+轉型系列實操課堂上,老妖為你解讀網際網路帶給傳統企業的新機遇,以實戰經驗為學員解析把握新機遇的方法,幫助傳統企業快速成長為網際網路的弄潮兒。

課程收益:

● 通過教學互動學員能夠對自己的所在行業的網際網路環境進行傳播能量的分析,並為自己的新**矩陣定位

● 幫助學員建立完整的網際網路時代新**管理系統

● 通過學習學員能夠用網際網路的方式建立影響力營銷圈

● 通過學習幫助學員規劃自己的自**並打造行業影響力

● 通過學習學員能夠獨立地規劃並運營自己的新**營銷矩陣

為今天工作成績優異而努力學習,為明天事業騰飛培訓學習以蓄能!是企業對員工培訓的意願,是學員參加學習培訓的動力,亦是藍草諮詢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標。

藍草諮詢提供的訓練培訓課程以滿足初級、中級、中高階的學員(含企業採購標的),通過藍草企業精心準備的課程,學習達成當前崗位知識與技能;晉公升崗位所需知識與技能; 藍草企業課程注意突出實戰性、技能型領域的應用型課程;特別關注新技術、新渠道、新知識創新型知識課程。

藍草諮詢堅定認為,卓越的訓練培訓是獲得知識的絕佳路徑,但也應是學員快樂的旅程,藍草企業的口號是:為快樂而培訓為培訓更快樂!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

首先移動網際網路絕對不只是手機,包括可穿戴裝置之後也都會被籠絡到這個龐大而複雜的網路內,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包括google glass在內許多大型網際網路公司甚至是傳統公司已經開始意識到人們對於電子產品的需求會越來越隨身化。只要網路基礎裝置能夠跟進,這幾乎是乙個全新的產業,甚至是其中某些...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微信營銷策略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人必稱微信營銷 彷彿不談微信營銷,即便遍盡其他的營銷方式也枉然。微信,這款在兩年內擁有4億使用者的殺手級產品的確來勢洶洶,甚至有很多人撰文認為它已經拿到了移動網際網路的門票。是的,有4億使用者的地方必有需求,有需求的地方必有生意,但如何商業化?如何挖掘使用者需求,這不僅僅是騰訊自身...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企業應該如何開展營銷

最新資料顯示,網際網路上網人數5.64億人,其中使用移動 上網人數4.2億,網際網路普及率達到42.1 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已經來臨。移動網際網路的迅猛發展的藍圖為世人描繪了乙個令人期待的未來世界,面對如此龐大的使用者群體,在移動網際網路上面存在什麼樣的營銷機會和模式?如何利用移動網際網路進行營銷,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