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2023-01-14 20:15:02 字數 1692 閱讀 4566

其次,去服裝布料、輔料市場、服裝廠。可謂是人生第一次親身感受所學的知識和實際工廠車間的操作流程的結合。讓我們大開眼界,也了解服裝行業工廠生產的操作流程。

對我們將來從事服裝行業有很大的幫助,也明確了自己現在應該學什麼掌握什麼。

第三,個人認為本次實踐課收益最大的是去「露友運動時尚」工廠車間,廠長領我們把工廠的工藝流程整個參觀了一邊,從採料驗料到出成品,一雙成品鞋需要30多道大大小小的工序.每一道工序都經過嚴格的審核直至成品.一道道操作都那樣的嚴密。最後去了設計師工作室,初步的了解設計師的工作內容、工作環境、工作方法。

工廠車間和設計師工作室可謂天差地別,不僅在溫度、濕度還在工資待遇。所以我想要認真學好服裝專業,想成為一名較出色的設計師。

第四,在實踐課中去工廠參觀為我提供了與眾不同的學習方法和學習機會,讓我從傳統的被動授學轉變為主動求學,從死記硬背的模式中脫離出來,轉變為在實踐中學習,增強了領悟、創新和推斷的能力。掌握自學的方法,使學習、生活都能有成熟的思考。這些方法的提高是我終身受益的。

我認為這次的實習機會是難得的,讓我真正懂得了工作和學習的基本規律。通過工廠的實習,初步了解當前服裝業**和服裝製作流程驗布→裁剪→印繡花→縫製→整燙→檢驗→包裝。

打工的這一次經歷給我帶來了重要的價值和作用,意義非凡。讓我更清楚地了解到社會的紛繁,理解到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以負責的心去完成,不能馬馬虎虎。這一次的經歷更是我的一筆寶貴的財富,為我以後真正地走向社會奠定了有利的基礎,使今後的路更平坦,更好走。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人,總是在經歷中學會長大,有聖人說:「最耐不住寂寞的人才最寂寞」。

我很遺憾,寒假沒有去做與自己專業有關的工作,而是去做了乙個街頭買賣人,它就像乙份檢測試卷,在考我的站力,耐不耐得住辛苦勞累;在考我的耐性,對時間的耐性,對顧客的耐性,對工作的耐性;在天覆一天的時間中驅走煩躁,留給顧客的永遠都是更多的耐性;它在考驗我笑容的燦爛程度和持久度;在考驗我為人處世的分值,這次的實踐雖然不是我的專業,但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對以後工作有用的東西,比如心理素質的培養,耐力的考驗,這些都是對以後工作有用的東西。

我要銘記這次實踐的感悟,記住工作要遵循的五大原則:

一、真誠是你絕對不可以忽略真誠的力量。

三、激情與耐心,就像火與冰,看似兩種完全不同的東西,卻能碰撞出最美的火花。

二、溝通,要在實踐過程中,多和長輩溝通,加深彼此的了解。

四、主動出擊,當你可以選擇的時候,把主動權握在自己使我手中。

五、講究條理,如果你不想讓自己在緊急的時候手忙腳亂,就要養成講究條理性好的習慣。

整個的實踐過程緊張而愉快,我的工作態度和成效也得到了叔叔的稱讚,作為我踏入社會之前的實踐,這次的實踐給予了我很多,今後,我將繼續保持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高尚的思想覺悟,進一步完善和充實自己,爭取在以後的實踐中更好的運用所學的知識,做乙個合格的大學生,將來做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題目(20字以內),(三號字,宋體,加粗,居中;如有副標題,副標題用四號字,宋體,加粗)。

正文,(專案標題為四號字,宋體,加粗;正文為小四號字,宋體)。

段落層次應規範,第一級標題為「一」、「二」、「三」等,後面用頓號;第二級標題一般為「(一)」、「(二)」、「(三)」等,後面不加任何標點符號;第**標題一般為「1.」、「2.」、「3.」等;第四級標題一般為「(1)」、「(2)」、「(3)」等,後面不加任何標點符號。

另外,段落標號和文字按中文寫作習慣,起首處需進兩格,不要頂格寫。

行距1.5倍,編頁碼,頁碼居中。1

頁面統一採用a4紙,頁邊距:左3厘公尺,右2厘公尺,上3厘公尺,下2厘公尺。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家教

實踐目的 第一,勤工儉學,拓展自身的知識面 第二,豐富假期生活 第三,鍛鍊自己與人交往的能力,增加個人在社會競爭中的經驗,擴大與社會的接觸面,以便在畢業後能真正走入社會,並且能夠在生活和工作中很好地處理各方面的問題。我開始了我這個假期的社會實踐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的第乙個暑假,理所當然要回家和父母親人...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文員版

這次暑假,我在xx生產資料限公司行政部辦公室文員崗位進行暑期社會實踐,這次經歷讓我再實踐中了解社會,讓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只是,讓我真正懂得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真正含義 在這乙個多月的實踐中,我的主要工作內容是協助辦公室人員做好行政部的各項人事及日常行政工作。首先總結一下我的所有具體...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暑期社會實踐打工感悟

揮指間,的暑假已悄然逝去,回望著四五十天的打工生涯,酸甜苦辣 赤橙黃綠 五味混雜.開啟手機翻看手機簡訊,似乎都是圍繞暑假打工展開的。從最初的決定去名揚,到開始借自行車,再到第一天去廠裡工作,然後到開始正式上班,再到學校解決水電的問題.一直到7.27號出現危機部分人離開.接著就是自己在別的班奮戰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