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科安全保衛制度

2023-01-14 12:39:04 字數 1484 閱讀 2780

一、按時交**、著裝整齊、舉止端正、情況交接清楚。

(1)交**過程中如有脫崗、著裝不整、有問題交接不清者罰款10元。

二、值班嚴格把關、認真做好外來人員登記、並詢問清楚,控制外來車輛、自行業、電單車、及所有外部車輛,嚴禁上訪人員進入院內,對外來人員做好登記,及時聯絡,不能放進閒雜人員。

①在值班當中,對外來人員沒登記、不聯絡清楚,致使外來人員隨便進入院內、上訪人員進入辦公室、外來車輛隨便出入(所有外來車輛)罰款50元,造成影響加倍罰款。

三、全體人員值班當中嚴禁喝酒和外出吃飯,要堅守崗位,始終保持高度警惕。

①如值班當中喝酒、外出吃飯、造成控崗脫崗者罰款30元。

②因喝酒和外出吃飯,造成不良影響的加倍處理,影響較大者辭職處理。

四、值班當中堅守崗位,嚴禁做與值班無關的事情(如值班會客、私自離崗、辦私事),造成脫崗、空崗違者罰款20元,因私自外出辦私事脫離崗位、造成自行車丟失、被盜,後果自負,嚴肅處理。

五、對各級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及時落實,高度重視,保證領導的指示精神不走形、不變樣,達到令行禁止的程度。

①如領導安排工作任務完成不及時、不撤底、不堅決貫徹執行的輕者嚴肅批評,對延誤了工作,造成影響的罰款50元,造成嚴重後果者,加倍處罰、嚴肅處理。

六、值班當中認真負責,保證院內絕對安全的同時、打掃好周圍環境衛生,並指揮院內一切車輛的停放,以免造成院內交通堵塞。

①值班不認真負責,如有車輛隨便停放,造成院內交通堵塞的每次罰款20元。

七、夜間值班八小時內,嚴禁睡崗、坐崗、加強巡邏、巡邏期間,要做到巡邏到位、路線目標明確、對重點要害部位,要做到多巡邏、認真觀察,是否有可疑情況,如有可疑情況要及時處理、匯報。

①如值班睡崗、坐崗、不巡邏、巡邏不到位、違者罰款50元,造成被盜,罰款最低200元,造成影響者或扣除當月工資或開除,並追究有關人員責任。

八、值班人員對院內出入車輛、仔細觀察,嚴禁非本單位車輛進入。做到院內車輛情況明、底數清,防止車輛被盜。

①如值班當中有車輛被盜,對有關人員追究責任並嚴肅處理。

九、全體保衛人員,首先要做到認真值班,按時替班吃飯,及時備勤,確保院內安全、外出嚴格按級請假,歸隊及時銷假,全體保衛人員不准在院內騎電單車(如在院內騎電單車罰款30元,在院內必須推著走),如有違犯者按規定處理。

①根據以上要求,如有違規者,根據情節輕重進行處理。

十、各班查班人員及帶班人員要認真負責,工作中要積極主動、工作踏實、實事求是、認真檢查當班情況,如發現問題及時糾正,並做好記錄,因查崗不及時造成脫崗失盜,要負同等責任,並受同樣處罰。

十一、班長負責全班工作,並協助科長搞好整個安全保衛工作,積極帶頭起模範作用,要經常檢查落實值班情況。及時傳達落實科長安排的工作,並保證工作落實到位,不走樣,對所接受的任務工作要堅決落實不得拖延時間,並及時匯報落實情況,力爭使全班每個人達到工作中責任明確、目的清楚、賞罰分明。

①因班長工作失誤檢查工作不到位,對班裡的工作抓的不緊、要求不嚴、給整個安全保衛工作造成影響的、出現不安全的因素、班長要負責任、和值班責任人受同等的處罰。

以上制度是保衛科全體人員的工作依據,望全體人員認真遵守。

保衛科預算制度

為加強預算管理,規範保衛科各類預算工作,提高預算編製和管理水平,根據 王樓煤礦預算管理制度 制定本制度。一 職責劃分 1 保衛科長為預算工作的主要責任人,日常預算管理工作主要由科長監督執行,每一筆經濟業務的發生,要有分管領導的審核。2 預算員負責預算管理的日常各項工作,及時準確的編制預算計畫,向科長...

保衛科值班制度

威遠縣鎮西中學保衛科值班制度 1 工作職責及要求 一 進出校門管理 1 每天早 中 晚學生進出校門,保衛科人員必須按時在校門維持秩序,協助檢查學生證,管理學生的著裝 紀律及其它規範等,由值周領導考勤,不在崗按曠工處理。2 學生進出校門必須有序排隊並刷卡,凡無證件者需班主任親自認領否則一律不予放行。3...

保衛科總結

七 組織了大廈道閘施工,進行了車輛收費,做好業主收費前的宣傳解釋工作,取得大家的支援 進行了大廈所有車輛資訊的統計,發放了車輛出入卡200餘張,製作停車票 臨時收據8千餘張。八 與車位租賃人簽訂車位租賃合同,全年共簽訂車位租賃合同26份,實現車位租賃費近16萬元。做好單位內部職工地下車庫停車的收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