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衛科工作計畫

2022-01-08 11:42:25 字數 625 閱讀 6717

科內2023年下半年工作主要圍繞特種裝置年檢、安保幹部培訓、供熱前安全大檢查、供熱中安全檢查進行,穿插集團組織的各類活動。

安全科以「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進行工作,要安全第一必須做好預防工作,在檢查上下功夫,安全科應該開展各類安全檢查,夏季對各類工程、值班值宿、開工審核等方面展開檢查,入秋工程安全驗收、司爐工資質審查、鍋爐房安全防範措施、司爐工崗前安全教育進行,做好安全教育提高廣大員工對安全工作的重視度,並要求安管主管領導及安管幹部加大排查力度,共同進行安全排查工作,爭取不留任何隱患死角。同時加大檢查考核與獎懲力度,才能更好的抓好工作。

安全工作只能在內業體現工作成果,所以安全科內業尤為重要,各類開工審核、責任狀、存檔檔案等內容應由專人管理負責,並進行分類管理,做好統計工作,按要求完成集團考核實施方案中要求的內業專案,做好存檔。

加強安全培訓及應急預案和演練的內容,經常參加組織安全教育培訓,使安全管理人員對知識進行更新,更好的提高理論素養為公司安全工作服務。同時組織各類預案的演練,讓員工從演練中熟悉逃生應對突發事件的過程。

兩個單位進行重組,各單位也有新裝鍋爐,安全科還應對安全公司安全裝置進行統計,更好的掌握各單位更新以後的裝置狀況,並核對各單位裝置年檢的情況,以免出現漏檢的情況,確保年檢達到1率100%,年檢合格率達到100%。

保衛科工作計畫

爾林兔小學2015 2014學年度保衛科工作計畫 為切實做好我校的安全保衛工作,牢固樹立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思想,按照安全工作 一崗雙責 的要求進一步明確責任。確保學校安定穩定,保障教學工作順利開展,特制定本計畫 一 切實加強對學校安全保衛工作的領導 調整充實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成員,明確任務和...

保衛科工作計畫

12月 1 加強晚上值班巡視 抽查就寢人數 2 檢查校園內各處安全情況 3 檢查學生證佩戴情況 4 召開各班資訊員會。2009年元月 1 加大安全教育宣傳力度 2 落實日常常規管理,開好部門碰頭會,提出問題,落實責任 3 做好期末安全工作,公布各年級評估得分情況,收集各班 安全教育 教案 4 下發寒...

學校保衛科工作計畫

xx年保衛科工作要在校黨政的領導下,發揮職能作用,提高服務質量,保證學校師生員工利益不受侵犯,為學校的教學 生活 工作 科研等工作順利進行。一 統一認識,強化素質,在新的一年裡,保衛科要加強自身的學習,提高業務素質和能力,依據有關規章制度規範管理,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水平,完成學校交給的任務。二 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