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項選擇題

2023-01-10 21:15:02 字數 2538 閱讀 3134

361.使用word格式化工具欄不能完成的任務是( )。

a.改變字型 b.改變加粗、斜體屬性 c.居中正文 d.插入**

答案:d

362.使用word格式化工具欄可以( )。

a.改變字型和字型大小大小 b.開啟文件 c.列印文件 d.繪圖

答案:a

363.處理word文件時,移動插入點到文件首部的動作是( )。

a.按ctrl+home 鍵      b.按ctrl+end 鍵

c.按ctrl+pgup 鍵       d.按ctrl+pgdn 鍵

答案:a

364.處理word文件時,移動插入點到文件尾部的動作是( )。

a.按ctrl+home 鍵     b.按ctrl+end 鍵

c.按ctrl+pgup 鍵      d.按alt+end 鍵

答案:b

365.在word中選擇正文可以使用的裝置是( )。

a.滑鼠,不能使用鍵盤   b.滑鼠或鍵盤

c.鍵盤,不能用滑鼠   d.鍵盤和滑鼠必須同時使用

答案:b

366.在word中通過滑鼠選擇正文可以使用選擇欄,它是文件( )頁邊的乙個未標記列。

a.上  b.下 c.左 d.右

答案:c

367.在word中選擇任意數量的文字的正確操作是( )。

a.滑鼠定位到正文起點,在正文上拖動亮條

b.滑鼠定位到正文起點,然後按ctrl 鍵

c.按ctrl 鍵,單擊該行旁邊的選擇欄   d.按ctrl+a 鍵

答案:a

368.在word中選擇整個文件的方法是( )。

a.按ctrl+a 鍵  b.按ctrl+end鍵 c.按ctrl+c 鍵 d.按ctrl+pgdn 鍵答案:a

369.在word中選擇一行文字的方法是( )。

a.按ctrl+a 鍵b.單擊該行旁邊的選擇欄

c.按ctrl 鍵,單擊該行旁邊的選擇欄  d.按ctrl+pgdn 鍵

答案:b

中要取消正文選擇,可以( )。

a.單擊螢幕上的任意位置或用鍵盤移動插入點

b.雙擊螢幕上的任意位置或用鍵盤移動插入點

c.雙擊螢幕上的任意位置 d.只能用鍵盤移動插入點

答案:a

中要取消正文選擇,不正確的操作是( )。

a.單擊螢幕上的任意位置或用鍵盤移動插入點 b.雙擊螢幕上的任意位置

c.單擊螢幕上的任意位置d.用鍵盤移動插入點

答案:b

中查詢正文的操作方法是( )。

a.選擇「插入」,單擊「查詢」 b.選擇「編輯」,單擊「查詢」

c.選擇「檔案」,單擊「查詢」 d.選擇「**」,單擊「查詢」

答案:b

中查詢正文的作用是( )。

a.只能搜尋文件中的乙個字   b.只能搜尋文件中的乙個詞

c.只能搜尋文件中的乙個句子 d.可以搜尋文件中的乙個字、詞或句子

答案:d

中( )主要用於更正文件**現頻率較多的字和詞。

a.查詢 b.複製和貼上 c.查詢和替換 d.刪除文字

答案:c

375.改變已存在正文的字型,正確的操作是( )。

a.先選擇正文,然後開啟「字型名稱」下拉列表框選擇字型,開啟「字型大小」下拉列表框選擇適當的大小 b.開啟「字型名稱」下拉列表框選擇字型,開啟「字型大小」下拉列表框選擇適當的大小,然後選擇正文。

c.不必選擇正文,直接開啟「字型名稱」下拉列表框選擇字型,開啟「字型大小」下拉列表框選擇適當的大小。d.先選擇正文,然後雙擊代表粗體和斜體的格式工具按鈕。

答案:a

376.改變已存在正文的粗體、斜體屬性,正確的操作是( )。

a.先選擇正文,然後單擊代表粗體和斜體的格式工具按鈕

b.先選擇正文,然後雙擊代表粗體和斜體的格式工具按鈕

c.先雙擊代表粗體和斜體的格式工具按鈕,然後選擇正文

d.先單擊代表粗體和斜體的格式工具

答案:a

377.改變已存在正文的下劃線屬性,正確的操作是( )。

a.先選擇正文,然後雙擊代表下劃線的格式工具按鈕

b.先選擇正文,然後單擊代表下劃線的格式工具按鈕

c.先雙擊代表下劃線的格式工具按鈕,然後選擇正文

d.先單擊代表下劃線的格式工具按鈕,然後選擇正文

答案:b

378.為word文件增加頁號的方法是( )。

a.選擇「插入」,單擊「頁碼」 b.選擇「插入」,單擊「符號」

c.選擇「插入」,單擊「數字」 d.選擇「編輯」,單擊「頁碼」

答案:a

379.使用word的( )可以設定列印紙張大小。

a.頁面設定 b.列印預覽 c.繪圖功能 d.列印

答案:a

380.使用word的列印預覽可以用不同比例預覽文件,非法的比例是( )。

a.100% b.200% c.50% d.1%

答案:d

單項選擇題

一 包銷業務中,包銷商和出口商之間是一種 1 買賣關係 2 委託 關係 3 互購關係 4 代銷關係 二 包銷協議的核心條款是 1 專營權 2 包銷商品的範圍 數量和金額 3 包銷的期限和地區 4 包銷商品的作價方法 三 業務的兩個基本當事人之間的關係是 1 買賣關係 2 委託 關係 3 委託寄售關係...

單項選擇題

單選題 一 題幹 我國現行的國家標準 機動車輛及掛車分類 gb t15089 2001 下列 不是我們通常將機動車輛都稱為汽車 a m類 b n類 c o類 d l類 答案 d 題幹 我國現行的國家標準 機動車輛及掛車分類 gb t15089 2001 中至少有四個車輪並且用於載客的機動車輛屬於 a...

單項選擇題

1 課堂管理始終制約著教學和評價的有效進行,具有 b a 維持動機作用b 促進和維持功能c 思想教育作用d 培養紀律功能 2 鬆散群體是指學生們只在空間和時間上結成群體,但成員間尚無共同活動的 a a 目的和內容b 共同語言c 深厚友誼d 約束力量 3 集體則是群體發展的 d a 最終結果b 中間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