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SE檢查標準反面

2023-01-09 10:03:06 字數 748 閱讀 4116

(現場)

檢查專案

檢查內容

上下鑽台是否抓扶手。巡迴檢查是否走指定路線。

安全方面

上鑽台檢查是否有專人監護或有二人。現場工作中是否有抽菸行為。進出野營房方式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定時對接地線進行澆水。**時衛生是否打掃乾淨。

環境及衛生

是否及時的清潔和整理作業現場。化學試劑的使用是否符合現場要求。工作垃圾是否及時的按要求進行了處理。

工作執行

是否及時的發現和處理了工作**現的異常。是否及時的參加交**例會。現場鑽具的管理是否清晰有條。

交**記錄中綜合、地質、鑽井資料是否統一。

岩屑採集

井深、與採集的樣品是否統一。是否有分砂現象。

是否在規定的時間內按要求正確的填寫完報表。

檢查結果

日常工作中的檢查內容

鑽具資料

定時檢查內容

工程預報資料的整理是否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各類記錄的填寫是否按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內。

資料情況

各類資料的採集是否按時完成。

各類資料的統計和整理是否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各類資料是否及時進行標註。各類資料是否及時按要求列印出來。儀器是否按要求及時的進行了檢查與標定。

裝置維護

儀器各類引數是否正常。

是否及時對儀器的輔助裝置進行了維護。

備註:1、此標準為現場專案經理檢查小班日常工作的依據。

2、檢查結果合格打√不合格打ⅹ,在檢查表中將不合格事實進行描述,並提出處理意見。

QHSE標準制修訂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規範公司企業標準制修訂工作,完善標準制修訂程式,保證標準的質量和技術水平,制定本規定。2 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公司企業標準制修訂工作的管理。3 術語和定義 3.1 正常程式 本規定所稱的正常程式是指在正常情況下制定標準需要按部就班完成的一套程式,主要包括預階段 立項階段 起草階段 徵求意見...

QHSE 03 03 HSE檢查及不合格管理辦法

中海瀝青股份 hse檢查及不合格管理辦法 生效日期 2013年10月1日 目錄1 目的 1 2 適用範圍 1 3 編制依據 1 4 主要應對的風險 1 5 職責分工 1 6 管理要求 1 6.1 檢查頻次 1 6.2 編制檢查表 2 6.3 組織檢查 2 6.4 組織整改 2 6.6 複查 驗證 2...

電氣檢查標準

電氣裝置維護保養檢查內容 標準 1 1主電源線路部分 1 1 1主電源櫃 維護保養檢查表中沒有記錄上報 1 1 1 1 櫃體外表整潔,面板上電流 電壓表 選擇開關 刀閘手柄,以及門和門鎖完整完好有效 1 1 1 2 櫃體進出線口無大於10mm以上間隙或洞口,防護 小動物入侵 良好 1 1 1 3 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