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鉗工第二學期期末複習題

2023-01-08 03:51:05 字數 878 閱讀 2511

1、塑料模的導向零件主要是指哪些?它們主要是對什麼起導向作用?成形零件包括哪些?

2、模塑成形的工藝條件是什麼?

3、常用的模柄結構形式有哪些?凹模的結構形式有哪幾種?各應用在什麼場合?

4、復合模在結構上有什麼特徵?

5、什麼稱為冷衝壓?冷衝壓工序基本可分為哪幾類?在沖壓過程中,衝模哪個工件被工件或廢料所包住?

6、冷沖模按工藝性質分類,主要有哪幾類?

7、鑽孔時,鑽頭有哪些運動?鑽削用量包括哪三要素?

8、剛性卸料板裝置一般裝在什麼零件上?

9、成形模具有怎樣的型腔?

10、澆注系統 、抽芯機構包括哪些零件?什麼場合要用抽芯機構?

11、什麼是傳遞模?

12、多大的鑽頭,其柄部做成錐柄?多大的鑽頭均需修磨橫刃?

13、標準麻花鑽的頂角等於幾度?這時兩主切削刃的形狀是怎樣的?

14、壓縮成形主要用於成形什麼塑料?

15、澆口套一般安裝在什麼地方?

16、什麼是型芯和定位零件?型芯一般安裝在什麼地方?

17、什麼是單分型面注射模和雙分型面注射模?各用於什麼場合?

18、冷衝壓有哪些工序?

19、什麼是正裝式復合模和倒裝式復合模?

20、模架零件包括哪些零件?

21、 鉸削的餘量為什麼不能太大或太小?

22、鑽孔和螺紋加工的有關公式。

23、麻花鑽一般由什麼製成?由哪幾部分組成?

24、敞開式衝模有什麼特點?

25、什麼是板牙和絲錐?它們各由什麼製成?m6-m24的絲錐一組有幾支?

26、鉸孔的操作要點是什麼?

27、怎樣進行精鍃操作?

28、導板模一般用於什麼場合?有何主要結構特徵?

29、塑料模支承部件的典型組合包括哪些零件?

高一數學第二學期期末複習題

期末綜合複習試題 一 班級姓名學號 一 選擇題 本大題共10小題,每小題4分,共4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 1.已知直線相切,則三條邊長分別為 a b c 的三角形 a 是銳角三角形 b 是直角三角形 c 是鈍角三角形 d 不存在 2 右面三檢視所表示的幾何體是 a ...

模具材料期末複習題A

5.一般來說,硬度在160 230hbs範圍內切削加工性好。6.高速鋼淬火後,為了消除大量殘餘奧氏體和產生二次硬化現象需要三次高溫回火。7 t10鋼主要用於製造軸類和杆類零件。8 40cr鋼和40鋼相比較,40cr鋼的淬透性好 9 錫銻軸承合金是製造滑動軸承的材料 10 甲乙兩種零件,甲的硬度為20...

初三數學第二學期期末質量抽查複習題

一 填空題 1的相反數是2的倒數是51 2 空氣的體積質量是0.001239克 厘公尺3,用科學記數法表示,則為 克 厘公尺3。263 若分式的值為0,則x 2 x3時,34 當x 5 觀察一列數的規律並填空 0,3,8,15,24,則這列數的第2002個數是 x1x20的兩根是x1,x2,則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