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挖樁工地承包合同

2023-01-07 14:24:02 字數 1786 閱讀 7848

永利新城房地產開發專案

旋挖鑽機工程承包合同

(合同編號:wx20120704x)

承包單位:廣西梧州萬興建築工程****

簽訂合同時間: 年月日

旋挖鑽機工程樁施工合同

發包方(甲方):

承包方(乙方):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由甲方將昭平縣永利新城工地旋挖樁工程分包給乙方施工,為了明確雙方的責任同權利,特訂立以下合同條款,供甲乙雙方遵守執行。

第一條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永利新城房地產開發專案

2、工程地點:昭平縣縣城內

3、工程範圍及內容:該永利新城的13-1#樓的旋挖樁。直徑公尺至公尺,深度約13公尺至22公尺不等,具體按實際施工為準。

第二條承包工價:

乙方實際施工工程量按人民幣每立方400元進行結算。計算工程量按砼面至孔底深度乘以直徑計算。

第三條承包方式

乙方包工不包料,乙方承包內容為造漿、成孔、結孔、制安焊接鋼籠、落鋼籠、灌混凝土,甲方負責運送送造漿所需的混凝土到現場成孔的孔口供乙方使用,甲方負責提供排放泥漿的場地,如要外運由甲方負責。

第四條付款方式

工程按每達到50%計算一次進度款,並按進度支付70%,餘下的30%待基礎圈樑鋼筋工程驗收合格後十天內付清,若完工後甲方三十天內未組織驗收完成的,也要全部付清全部工程款。如因甲方不能按時付款,乙方有權停工或退場,甲方不能進行下一道施工,由此而造成甲乙雙方的損失,一切後果由甲方負責。

第五條甲方責任

一:工程所需的水電費、稅金以及其它費用甲方負責,並負責安裝水、電。

二:甲方保證工程場地「三通一平」,並向乙方提供住宿生活場地及所有照明和用電,如因場地下塌,水浸乙方裝置,造成乙方損失,由甲方負責。

三:理順工程技術及驗收資料,辦理環保噪音手續,辦理有關手續費用由甲方負責。

四:向乙方技術交底及安全交底。

五:協調乙方辦理有關工程簽證等有關事宜。

六:不得以任何藉口刁難乙方施工。

七:甲方要配合乙方施工,如鋼筋籠到位,混凝土及時送到乙方施工現場。

八:甲方允許乙方夜晚施工並負責夜晚施工時所需辦理的手續,處理好空中及地下的意外物(如高壓線、地下光纜等)

第六條乙方責任

一:負責組織機械和合格施工人員進場施工。

二:負責整理原始記錄資料。

三:服從甲方管理,遵守有關法律,法規。

四:嚴格按照施工圖及現場施工過程中甲方的要求,孔偏差和垂直度滿足規範要求。

第七條質量安全管理

一:乙方必須嚴格按圖紙設計的要求進行施工,終孔時乙方必需取得甲方現場管理人員、監理及業主認可達到設計要求,乙方方可進行下一步施工。乙方必須保證樁直徑符合設計要求,保證樁身質量合格,不斷樁。

如有樁質量不合格所有損失由乙方負責,必須無條件做到合格為準。

二:乙方必須配合稱職的機械工及水電工施工,嚴格按照安全規範的要求施工。

第八條施工過程

施工過程中,如果因甲方問題造成停工超過三天的(含三天)的(如沒有鋼筋或者混凝土等),甲方每天補償乙方貳仟整(2000元)元作為機械臺班費及生活費,如機械進場後工程不能開工或者中途需要退場,甲方補償乙方每台機人民幣貳拾萬元(200000元),作為退場費及工人生活費及車費。

第九條其它

一:合同簽訂後,不經雙方協商同意,任何一方不得隨意變更或者解除,否則需賠償因此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

二:本合同一式兩份,由甲、方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代表簽字後生效,具有相同法律責任,工程款付清後自動失效。

發包方(蓋章承包方(蓋章)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碼:

聯絡**聯絡**: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挖孔樁承包合同璧山

重慶市江北新村實驗小學專案經理部 合同編號 zhlg lw01 合同類別 工程施工管理 工程專案 外牆立面抹灰分項工程 工程勞務承包合同書 中國 重慶 江北 簽署地點 重慶江北 日期年月日 外牆抹灰勞務分包合同書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法規 行業標準及施工圖設計檔案...

琉璃挖施工承包合同

發包方 寧鄉縣沿江風光帶景觀綠化工程一標段專案部 承包方 益陽李尚軍蓋琉璃瓦施工組 茲有發包方將已承包的寧鄉縣沿江風光帶一標段紫溪閘屋面蓋琉璃瓦工程,以包工方式,委託承包方承擔施工。為明確雙方職責,維護雙方利益等。經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如下合同。一 工程概況 見業主方單項設計大樣圖。二 承包範圍 紫溪...

承包合同餐廳承包合同

餐廳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為對員工餐廳綜合管理,提高員工膳食標準,經甲 乙雙方通過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同意員工餐廳由乙方承包經營。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特訂立本合同。一 承包內容及經營範圍 承包經營甲方員工餐廳,負責 甲方員工 早 中 晚 夜宵 通宵 在確保上述就餐正常 後,可根據員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