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挖施工承包合同

2022-05-03 21:00:04 字數 1132 閱讀 6535

發包方:寧鄉縣沿江風光帶景觀綠化工程一標段專案部

承包方:益陽李尚軍蓋琉璃瓦施工組

茲有發包方將已承包的寧鄉縣沿江風光帶一標段紫溪閘屋面蓋琉璃瓦工程,以包工方式,委託承包方承擔施工。為明確雙方職責,維護雙方利益等。經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如下合同。

一、工程概況:見業主方單項設計大樣圖。

二、 承包範圍:紫溪閘屋面及重簷蓋琉璃瓦包括(分項設施:重簷鋪鋼絲網、簷口水泥線子粉刷)均屬承包範圍。

三、工期要求:本工程現已具備開工條件,合同簽訂後於11月6日開工,且於2023年11月20日前必須全部完工。施工隊蓋流離沒有按時完工罰款人民幣:

2000元整,施工隊蓋琉璃瓦按時完工獎人民幣:1000元整。

四、安全要求:凡因承包方施工生產人員,在現場所發生的各項人為違章安全事故,其責任與損失均由承包方自行負責。

五、質量要求:各單項工程質量,必須滿足相應的「合格等級」要求。凡因操作引起質量返工的工、料損失,均由承包方自行負責。

六、承包單價:按以上範圍及各項要求,具體承包單價為:

1.只按屋面及重簷蓋琉璃瓦實際面積計量(分項設施:重簷鋪鋼絲網、簷口水泥線子粉刷不計量)單價:30元/平方公尺。

七.結算辦法:「承包範圍」以內各項施工專案,均以發包方現場計量及「承包單價」,按實結算

八.付款方法:生產人員進場後的施工過程中,發包方按實預支工人生活開支費用。施工隊蓋琉璃瓦全部完工後付完工程款的40%,待甲方驗收後再付工程款的60%。

九.雙方職責:

發包方:

1. 全面提供承包方生活、工作場地用水、用電。

2. 按需提供各項所需施工材料。

3. 按合同要求支付承包工資。

4. 承包方工人在發包方專案部就餐按每人每餐3元計算。

承包方:

1. 負責組織生產所需人員及技術力量。

2.自備各項勞動工具,且負責自行保管。

3.按合同工期要求,具體部署班組施工總進度。

4.帶領班組加強安全生產意識,確保高空臨時用電安全。

5.維護發包方利益,服從現場指揮,遵循各項現場管理規定。

十.未盡事宜另行協商解決。

本合同一式兩份,發包方、承包方各持乙份雙方簽字生效,

望共同遵照執行。

發包方代表:

承包方代表:

日期:2023年11月04日

承包合同餐廳承包合同

餐廳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為對員工餐廳綜合管理,提高員工膳食標準,經甲 乙雙方通過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同意員工餐廳由乙方承包經營。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特訂立本合同。一 承包內容及經營範圍 承包經營甲方員工餐廳,負責 甲方員工 早 中 晚 夜宵 通宵 在確保上述就餐正常 後,可根據員工需...

施工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在公平 公正 誠信的前提下,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名稱 二 施工承包內容如下 1 住宅樓 施工內容 三 工程承包方式 四 工程質量要求 乙方以交驗工程質量要求施工,並負責最後合格。五 工程結算及單價 1 甲方給乙方按實際施工面積計算。2 單價以每平方公尺小寫 大寫計算。...

施工承包合同

常青中學雜工明細表 大寫 貳仟叄佰肆拾伍元整 甲方 大同市南郊區常青中學 乙方 大同市南郊區鑫旺塗料廠 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合同 一 承包範圍 1 現有乙方承包常青中學教職工宿舍樓 教室學生宿舍中學門衛 小鍋爐房 學校外圍牆粉刷及描字。2 乙方包工包料 二 甲方責任 甲方監督乙方在施工過程中安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