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挖萬塘承包合同

2021-09-17 18:59:25 字數 653 閱讀 1417

工程承包合同

甲方:三岔口居委會代表:楊發枝

乙方:水井槽組六池代表:王丕祥

為了切實改善六池群眾飲水難問題,結合「三萬挖萬塘」活動的有關要求,現將維修六池水庫相關工程承包給乙方,甲乙雙方本著公平、公開、自願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一、 雙方的權利與義務

1、 甲方負責此工程的質量監督。

2、 甲方負責此工程的資金落實,此工程維修共需維修費貳萬伍仟元整(¥25000.00)。

3、 此工程由乙方包工包料。

4、 乙方負責對維修水庫的施工,並按照甲方的要求嚴格按質按時完工,完工時間為2023年3月15日以前。

5、 乙方必須嚴格落實安全防範措施,確保工程安全施工,一切安全責任由乙方全權負責。

二、工程範圍

1、 乙方負責此水庫的圍牆建修,圍牆長15公尺,寬14公尺,高1.6公尺,要求圍牆體雙麵粉,牆體封頂。

2、 排水溝:要求圍牆一麵粉面,並將溝底倒置。

3、 水庫面倒置為寬2公尺,長15公尺。

4、 水庫濾水池的清理與維修。

三、 付款方式

1、 現金支付。

2、 工程完工驗收合格後一次性付清此工程承包費貳萬伍仟元整(¥25000.00)。

四、此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年月日

堰塘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有堰塘一口位於本村 社,為了更好的加強堰塘管理,發展農業生產,做到集體和個人增加經濟效益,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本堰塘的水主要是以農業生產為重,在確保農業秧苗用水的前提下,兼顧乙方的養殖用水,在天旱年間,根據 的水源可供 在現有堰塘水位線的基礎上,保證旱糧用水。二 乙方承包本堰...

琉璃挖施工承包合同

發包方 寧鄉縣沿江風光帶景觀綠化工程一標段專案部 承包方 益陽李尚軍蓋琉璃瓦施工組 茲有發包方將已承包的寧鄉縣沿江風光帶一標段紫溪閘屋面蓋琉璃瓦工程,以包工方式,委託承包方承擔施工。為明確雙方職責,維護雙方利益等。經雙方共同協商,特定如下合同。一 工程概況 見業主方單項設計大樣圖。二 承包範圍 紫溪...

漁塘承包合同書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在本村東北角有漁塘一處,小窪塘一處及承包地一塊,總計面積為平方公尺,乙方欲承包使用。經雙方協商,達成承包協議,甲 乙雙方承包合同內容如下 一 甲方將上述土地及漁塘承包給乙方,時間為十年,承包費一次付清,計元 大寫 二 乙方自簽定承包合同書後,擁有對上述土地漁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