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宿舍安全保衛管理

2023-01-06 10:18:05 字數 619 閱讀 7253

(4)值班人員要有高度的責任心,做好上傳下達、及時報警及時匯報,做好記錄。

(5)對易燃易爆等物品要及時上報管理員,並及時將其清除。

監督機制:

1. 又學生會組織專門人員定期對值班人員進行登記,製作專門的登記冊,登記值班人員姓名、班級、學號、值班起始時間、值班情況、備註等。對未負責按時完成工作的人員不予以工時的上報

2. 又學生會每兩周尋訪宿舍同學,蒐集同學們對安保大隊的意見。

3. 設定安保大隊辦公室,專門處理學生寢室安全及權益保障問題。同時作為學生會改組織活動室。

4. 在保衛室中張貼各種安全防護小知識和保衛大隊規章制度。向保衛大隊內部人員及樓棟同學宣傳安全知識。

5. 在宣傳欄每週補給一定數量的安全保護知識,並通報本週執勤時遇到問題,提醒同學們注意。

6. 在保衛辦公室門上懸掛留言簿,蒐集同學們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方便解決。

7. 在置辦點設這諮詢點,同時解決同學們各種生活上的小問題。對蒐集的問題進行整理,編輯後作為生活小常識向同學們推廣。

3.預算:桌椅10套,500元(待定)

安保人員袖章10個,50元

安保處桌牌10個,30元

安保巡邏記錄本,15元

其他費用,100

合計695元

學生宿舍安全制度

1 嚴格把好入門關。非本校人員進入宿舍,門衛一律要問明情況,詳細登記。2 堅持24小時值班制,認真做好安全保衛工作,嚴禁擅離職守。3 不准客人 含學生家長 在學生宿舍留宿。4 做好防盜 防火 防電 防燙傷 防自傷等工作,做到12個不准 1 不准學生在上課和夜自修時間進入宿舍 特殊情況須有班主任批條 ...

學生宿舍安全常識

1 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鑰匙,包括寢室門 櫥鎖 箱包等處的鑰匙,不要隨便借給他人或胡亂放在床邊等,以防 不速之客 伺機行竊。2 最後離開寢室的同學要進行 三關二鎖一檢查 即關燈,關電腦,關電源,鎖好窗,鎖好門,檢查室內是否還有用電器在工作。養 走燈滅,關窗鎖門的好習慣。3 不要把宿舍作為聚餐 下棋 打牌...

大學生宿舍安全管理

歡迎參加本次答題 q1 你認為學生宿舍安全問題重要嗎?單選題 a.重要 b.不重要 c.一般 q2 你認為學校在這方面的措施怎樣?單選題 a.很好 b.一般 c.不好 q3 你認為宿舍的消防配套齊全嗎?單選題 a.很齊全 b.基本沒有 q4 你認為宿舍有必要安裝大型的電器嗎?單選題 a.有必要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