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2021-06-24 11:46:08 字數 481 閱讀 8154

堯頭鎮中心學校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一、 管理員、安全員在執勤時佩帶標誌,嚴守崗位,認真執行會客、攜帶登記等制度,嚴格管理。如發現失職現象,嚴肅處理。

二、學生宿舍每天按學校規定時間開、關門,具體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上午6:30—12:

00,下午17:05—21:00。

在實行專人執勤時間內,學生宿舍進出人員一律憑校徽,無關人員不准隨便進入。

三、任何人不得引帶他人進入學生宿舍。

四、來訪人員須持本人證件與值班

人員聯絡,經同意後方可會客,客人必須在晚上九時前離開,因特殊情況需在宿舍留宿者,必須報經宿舍管理人員同意,並辦理有關手續,嚴禁擅自留宿客人。

五、加強自身防範,保持門窗、玻璃、門鎖完好,妥善保管私人財物,離開寢室時,要關鎖好門窗,以防失竊。

六、宿舍樓內嚴禁燃放煙花爆竹;嚴禁私接電線和使用電爐等電熱裝置,不准在樓內點火;不准在宿舍存放易燃、易爆、劇毒等物品;不准在宿舍走廊內堆放雜物,不准停放自行車。

學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為確保學校學生宿舍安全,保障學校廣大師生生命財產安全,創造乙個安全 文明 穩定的教育教學環境,減輕學生家長的壓力和焦慮,維護社會穩定,根據上級有關部門的精神,結合學校實際情況,制定 學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一 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安全管理工作是保證學校秩序穩定,創造良好的育人環境的一項重要工作,尤其是...

學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為確保學生宿舍安全,保障師生生命財產安全,創造乙個安全 文明 穩定的教育教學環境,減輕學生家長的壓力和焦慮,制定本制度 1 凡要求住宿的學生,須填寫好 寄宿生登記表 交清住宿費後,老師統一安排寢室 床位,按宿舍管理人員指定的床位就寢,不得私自調換寢室和床位。2 寄宿生必須嚴格遵守 宿舍管理條例 學生...

學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4 禁止學生站在窗台上或其它活動物體上去收 曬衣服,以免造成傷害。禁止爬窗戶或翻越欄杆進入宿舍。5 禁止在學生宿舍內進行經商性活動。不要攜帶手機 各種貴重物品及過多現金回校,並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財物,以防遺失。6 男 女住宿生不准串訪宿舍,任何學生不准留宿外人。違者紀律處分。7 上課時間學生宿舍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