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數字噴墨紡織品印花展上海廣告展

2023-01-03 00:06:04 字數 4942 閱讀 5101

2016上海廣印展3月份隨***走世界

2023年7月3日10時,eveline羅坐在國際館的現場諮詢台前,耳邊充斥著不同語言的聲音對話,眼中看到的是不同膚色的人們圍繞著當年**機器在進行交流。作為上海廣印展海外聯絡專員的她,要接待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展商、觀眾和**的不停歇地諮詢,這也會是她在4天展會中的常態。

上海廣印展apppexpo的國際化程度有多高?

這是在apppexpo被稱為全球廣告標識行業的風向標後,主辦方經常要回答的乙個問題。同時這也是主辦方需要時時刻刻自問自省的乙個問題。

答案其實很簡單,也很直接。用幾個數字就能很好地做出闡釋。

16%的參展企業來自中國大陸以外地區或者具有國際背景。其中不乏如hp, efi-vutek, durst, mimaki, agfa, canon, oce, epson, roland, gmg, fujifilm, esko, 3m等國際巨頭的參與。28,328位專業觀眾和買家來自遍布全球除中國大陸之外的109個國家和地區。

6大洲18個國家的32個專業展會和61家專業**是我們的合作夥伴,或委派專人前往現場宣傳。2,578名海外粉絲關注了apppexpo的英文版linkedin賬號。

從這些可被具體量化的資料中,您也許已經有了乙個大致的印象,而上海廣印展主辦方的乙個重要任務即是努力提高這些數字。

我們再來了解一下2023年apppexpo到底做了哪些具體的事務。

上海廣印展的海外宣傳足跡

2023年,*******7次出訪,足跡遍布亞洲、歐洲、拉美和大洋洲的18個國家。而其實,上海廣印展也同樣跑遍了3大洲。

4月美國奧蘭多,美國廣告標識展覽會(isa expo)

受組委會美國國際標識協會(isa)邀請,上海廣印展組委會率團赴美參會。並與isa就長期合作達成共識:雙方將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互派團組參觀考察,共同促進廣告標識行業的蓬勃發展。

11月德國法蘭克福,德國視覺傳播與廣告標識展(viscom)

上海廣印展委派專人在viscom frankfurt現場宣傳2015上海廣印展。歐洲當地的展商和買家對上海廣印展表示出了濃厚興趣,紛紛表示將考慮參加或參觀明年遷至新場館的上海廣印展。一些老客戶還對我們展會提出了建設性的意見,希望能通過上海廣印展這個平台進一步推進在中國市場的發展。

11月南韓首爾,南韓國際廣告標識展覽會(kosign)

上海廣印展組委會一行五人出訪kosign。展會期間,韓方再度表達了與上海廣印展深化合作的意願。上海廣印展與kosign簽署了2023年的展會合作協議,並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2023年,上海廣印展還將繼續自己的海外宣傳之旅,前往阿聯酋杜拜、美國拉斯維加斯、土耳其伊斯坦堡等不同大洲的不同國家為上海廣印展尋找合作夥伴,邀請海外買家。

上海廣印展的海上絲綢之路

建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是2023年***總書記訪問亚细安國家時提出來的。而隨著上海廣印展的國際影響力和輻射力的不斷攀公升,其與日、韓及亚细安地區國家的標識協會更是保持著緊密合作的關係。

7月,在上海廣印展展會期間,組委會邀請了來自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杜拜、土耳其等國家的海外廣告協會負責人出席大會開幕式,並舉行了中外協會交流會議,就開創性地建立中日韓三方協會聯盟達成意向,旨在加強亞洲國家和地區間的廣告產業的互動與合作,推動亞洲廣告產業的發展。

11月,在南韓國際廣告標識展覽會期間,中國上海廣告裝置器材**商協會、南韓戶外廣告協會以及日本屋外廣告協會三方會長及相關負責人在展會現場進行了友好會晤,就成立亞洲廣告標識聯盟達成初步意向,共同期望在2023年3月上海廣印展現場正式簽署聯盟成立合作框架協議。

此外,阿聯酋、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和台灣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標識協會和廣告展組委會進行了親切會談,並達成了具體的合作意向,表示會通過當地的協會組織專業觀眾代表團前來上海廣印展現場參觀學習。

上海廣印展的海上絲綢之路剛剛起步,但我們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定然能構建乙個更加緊密的命運共同體。

上海廣印展的「老友記」

上海廣印展創辦22年來,與行業中的企業、**建立了多年的深厚感情。在新朋友不斷增加的同時,與老朋友的情誼也日漸深厚,精彩互動不斷。每年展會現場,我們都能看到一張張熟悉的臉龐出現在我們眼前。

尼古拉斯·麥克·赫爾穆特,有著招牌式的灰白頭髮,高高瘦瘦的他帶著一副金絲邊眼睛,斜跨著一部單鏡反光機。每年上海廣印展現場你定然能看到他的身影,不同的是從8年前的孤身一人,到今年的乙個團隊。

他是美國flaar雜誌的創辦人,這是乙個國際知名的數碼印刷資訊和培訓諮詢機構。在他們的**上,是這樣介紹上海廣印展的:「如果你想了解大幅面噴繪機,上海廣印展比所有歐洲和美國同類展會面積相加總和更大。

flaar將派遣6人團隊前往上海參會。包括油墨、介質、基質、切割機、覆膜機、塗佈機、雕刻機、噴頭、軟體、標牌、數字標牌、3d印表機應有盡有。如果你是噴印行業從業者,必定能在此找到節約成本的解決方法。

我們希望能與您相聚上海。」

2023年3月,上海廣印展將移師全球最大的會展綜合體——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這將是乙個不同於往年的上海廣印展。但是對所有參會者來說,上海廣印展作為匯聚全球行業品牌和專業買家的國際採購**盛會不會變,而且必將在新的場館中讓人耳目一新,更進一步!上海廣告展2023年展品範圍

1. 數字噴墨印刷技術裝置及材料

a) 工業用平板數字噴墨印刷裝置及材料

b) 平板印刷機介質及配件

c) 數字溶劑型噴繪裝置、寫真裝置

d) 各類數字噴墨印刷耗材及元件

2. 印表機及耗材

a) 印表機系列:針式印表機、雷射印表機等

b) 列印耗材:墨盒、硒鼓、色帶、碳粉、墨水等

3. 數字標牌

a) 廣告機、lcd顯示屏、led顯示系統、 3d裸眼顯示、多螢幕顯示、虛擬成像等

b) 多**資訊發布系統、互動式觸控系統、觸控一體機、觸控面板等

4. 亞克力

a) 亞克力板材、亞克力成品、亞克力原料等

5. 標識、標牌裝置及標識標牌

a) 雷射雕刻機、cnc雕刻機

b) 標識、標牌

6. 展覽展示、pop及商用設施

a) 展覽展示器材

b) 商業空間設計及裝飾材料

c) 貨架及商品展示櫃

d) 商業自動化技術裝置

e) 銷售推廣及**器材

7. led

a) led顯示屏

b) led裝置、led廣告光源及應用產品上海廣告展2023年第二十四屆上海國際廣告技術裝置展覽會

the 24th shanghai international ad & sign technology & equipment exhibition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2023年3月9日-3月12日

廣告之形盡覽無遺

引領廣告行業的盛會

上海國際廣告技術裝置展覽會(簡稱上海廣告展)是全球知名品牌上海廣印展的子品牌。在23年的發展歷程中,上海廣告展始終秉承專業、創新、熱情的服務理念,為展商和買家提供高階的一站式商貿平台,並創造了全球廣告標識行業的眾多之最:展覽面積之最、展示品牌數量之最、參展產品種類之最、參觀觀眾數量之最、參會國家地區之最、展覽成交額之最……

2023年,上海廣告展藉著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的東風,率先入駐這個國際一流的會展中心。展會期間,各大展商捷報頻傳,訂單不斷,現場的火爆氛圍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最頂尖的科技、最先進的裝置和材料、最具創意的廣告設計,資訊量之大、新技術之多,令人目不暇接。實力品牌同台競技,主流**強勢宣傳,各種活動乾貨十足,上海廣告展已成為引領廣告行業的全球盛會。

回顧2015: 展商寄語

dilli

上屆展會dilli取得了驕人的業績,展會現場樣機均被搶購,現場簽單總計15臺,成交額超2000萬。未付定金意向客戶更是數不勝數。期待2023年「上海廣印展」更上一層樓!

hp經過數年的發展,上海廣印展已經成為行業內最大的展會之一,成為廣告噴繪列印行業進行行業交流,發布新品,**洽談的盛會。展會吸引著來自行業的眾多專業觀眾,廠商,經銷商,以及眾多的我們的目標客戶,這證明上海廣印展是乙個專業有效的平台。我們一直希望找到乙個能夠充分展示我們品牌競爭力並進行有效銷售。

希望上海廣印展越辦越好。

durst

durst進入中國三年來,發展勢頭迅猛,很大得益於「上海廣印展」這個全球化的宣傳平台。2023年durst展位熱鬧非凡,共簽訂11臺購機合約。durst作為全球數碼噴印技術工業化的領導者,為中國和亞太區市場帶來最新的工業化高解像度uv噴墨列印裝置。

我們期望帶給中國使用者更多應用體驗,也期待「2016上海廣印展」能帶給展商與觀眾更多的驚喜。

北京金恆豐科技****

2015上海廣印展是歷史上最好的一屆,人數最多,效果也最好!去年成交額5000多萬人民幣,今年超過7000萬人民幣。感謝主辦方所作的努力,在中國的土地上辦出了世界最好的廣印展,為中國廣告印刷人爭光爭彩。

上海通達理數碼影像製作****

這些年看著上海廣印展一步步發展到如今的超大規模,參展商層次、配套研討會以及現場成交量各方面無疑都是國內的no.1。

展會的思考:傳統廣告裝置行業的變革

「網際網路+」時代

internet+的暢想

網際網路+傳統集市=**;

網際網路+傳統百貨=京東;

網際網路+傳統銀行=支付寶;

網際網路+傳統交通=嘀嘀打車;

網際網路+傳統廣告裝置=?

我們處在乙個被「網際網路+」概念大潮所衝擊的時代。

2023年**工作報告中,***總理首先提出「網際網路+」行動計畫,希望推動移動網際網路、雲計算、大資料、物聯網等與各個行業領域結合,帶來新機遇、新發展。

那麼在傳統廣告裝置領域,能否也出現一些簡單高效、卻又切中要害的創新,進而改變整個行業的發展軌跡呢?對於換代公升級的思考正在傳統廣告裝置行業的每乙個環節展開,行業的發展正在不斷增加網際網路思維的痕跡。

在apppexpo,行業間的互動會引導新的啟迪,期待您帶來精彩的答案!

數字噴印

uv digital+的跨界

建築裝飾 | 紡織印染 | 玻璃陶瓷 | 紙品包裝

截然不同的幾個領域,卻應用著相同的一種技術。

uv數字噴墨印刷在多種材料、多種實體上都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應用。無論是個性化加工領域還是純工業化的生產需求,數字噴印技術都能完美實現。

長安汽車 精彩亮相2019上海國際車展

作者 常安 企業文明 2013年第05期 2013年4月20日,第十五屆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在上海盛大開幕。長安汽車攜旗下多款 焦點車和市場明星車型悉數亮相,包括五款全球首發車型 長安汽車首款高效能兩廂運動轎跑致尚xt 首款大型suv概念車cs95 加長版高階商務座駕grand raeton 逸動hy...

粵海國際外保溫方案

粵海國際工程 外牆保溫施工方案 編制 審核 批准 河南六建建築集團 第一專案部 二零零八年十月 一 工程概況 3 二 施工條件 3 三 施工準備 3 四 勞動力組織 6 五 施工工藝 6 六 保證質量的技術措施 14 七 保證安全的技術措施 15 八 附錄 15 一 工程概況 粵海國際工程位於偃師市...

中海國際應急疏通預案

防汛應急疏散方案 一 施工概況 1 本工程主體結構完成 現二次結構砌牆 抹灰 外牆保溫等作業。2 基礎回填完畢。二 雨季防汛總體部署 雨季防汛管理目標 雨季防汛主要以預防為主,採用防雨措施及加強排水手段,確保汛期施工正常進行,不受季節性氣候的影響,同時要加強汛期施工資訊的及時反饋。三 雨季防汛準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