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茶文化節15周年回顧展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9:50:45 字數 1506 閱讀 3288

上海國際茶文化節15周年回顧展

書畫藝術活動策劃(草)

一、緣起:

上海帝芙特國際茶文化廣場近日結緣書畫藝術,正在積極籌建上海帝芙特(東方/華寶)國際書畫院,而即將舉辦的第十六屆上海國際茶文化節上,上海帝芙特國際茶文化廣場作為分會場,亦將舉辦一系列活動,這正是成立書畫院的好機會。

二、活動主題:

千年茶文化,歷來與中國傳統書畫藝術有著不解之緣。值此十六屆上海國際茶文化節舉辦之際,上海帝芙特國際書畫院擬舉辦「茗釅筆墨酣,共繪百茶圖」書畫筆會活動,以提公升帝芙特茶品牌及帝芙特(東方/華寶)國際書畫院層次,也為本屆茶文化節錦上添花,更為傳承千年茗茶文化,巨集揚中國書畫藝術作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三、活動內容

書畫筆會:邀請20位著名書畫家以茶為主題現場創作一批書畫精品力作。

書畫家名單:(待定)

四、主辦單位:

上海帝芙特國際茶文化廣場

五、承辦單位:

上海帝芙特(東方/華寶)國際書畫院

六、活動地點:

上海市閘北區共和新路11號上海帝芙特國際茶文化廣場號樓

七、活動時間:

第十六屆上海國際茶文化節期間

八、前期工作:

1、決策通過:2023年3月底前,活動策劃及計畫由上海帝芙特國際茶文化廣場總部與上海帝芙特(東方/華寶)國際書畫院聯席會議決策通過。

2、 邀請嘉賓:2023年4月1日—10日,落實書畫家與會邀請。包括邀請有關領導及協辦單位主要負責人。

3、 籌備資金:2023年4月5日—14日,落實物資和經費籌集。

4、 現場布置:主題橫幅和海報、贊助企業品牌或產品廣告(?)

九、宣傳工作:

1、橫幅:在有關場所懸掛橫幅,以達到宣傳的目的,一目了然,具有影響力。

2、海報宣傳 :海報上可以印上贊助單位標誌物及其廣告語,張貼於活動相關場所。

3、現場宣傳: 可以在現場介紹贊助商。

4、產品宣傳 :贊助企業產品可以作為本次活動的唯一指定用品,贊助產品必須滿足現場需求。

5、現場鳴謝 :活動期間,舉辦方以口頭或書面鳴謝形式出現。

6、重點宣傳 :在有關雜誌報刊進行宣傳,並請電視台新聞轉播。

十、活動流程:

1、活動前布置好現場。

2、4月23日:嘉賓及參觀人員入場,現場書畫創作筆會開始及

作品展出。

3、書畫作品由贊助單位收藏。

4、書畫家與贊助單位舉行聯誼活動。

十一、經費預算:

書畫創作稿酬;橫幅、海報及其他費用,預計需人民幣20萬元。

十二、廣告等贊助費:

由上海帝芙特國際茶文化廣場及理事單位提供。

十三、作品處理:

除個別具有學術價值的精品由主承辦單位留存外,其餘均由贊助單位收藏。

十四、有關事宜:

1、本次活動贊助單位即為首批上海帝芙特(東方/華寶)國際書畫院聯誼會理事單位。

2、本次活動除由主承辦單位分別選取一幅具有一定學術價值的作品收藏外,其餘作品都由贊助單位收藏。

上海帝芙特(東方/華寶)國際書畫院(籌)

2023年3月26日

第八屆茶文化節策劃書

主辦 共青團福建農林大學委員會 承辦 福建農林大學園藝學院委員會 卷首語中華茶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不但包含物質文化層面,還包含深厚的精神文明層次。唐代茶聖陸羽的茶經在歷史上吹響了中華茶文化的號角,從此茶的精神滲透了宮廷和社會,深入中國的詩詞 繪畫 書法 宗教 醫學。幾千年來中國不但積累了大量關於...

日語系國際文化節策劃案

注 但是怎麼來修飾桌子,是用布圍,用塑料布還是什麼還在商量中,也是我們現在面臨的乙個大問題。內部 展館的中間將會有乙個360 的中心舞台,這邊將會作為日本文化 文藝中最經典的部分,展館內部四周將會用三合板做的日式屏風一一隔開,作為各個展區。桌子圍的內部用日本的手工布藝做的簾子修飾,凸現日式裝修的風格...

寢室文化節之寢室娛樂周策劃書

1 名稱 機電與車輛工程學院寢室文化節系列活動之寢室娛樂周2 主題 推進積極健康的寢室文化建設,建立 優良學風寢室 3 目的 豐富學生課餘文化生活,促進學生寢室內部合作和寢室間交流,展現我院學生寢室文化風采 4 舉辦方 主辦 機電與車輛工程學院團總支 承辦 學生自律委員會 贊助 待定 5 活動時間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