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卸搬運崗位職責 培訓版

2023-01-02 14:06:06 字數 1141 閱讀 2186

一、 保持良好的職業道德,熱誠的服務態度,自覺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以客戶至上,不得以任何理由與客戶爭吵,若無法溝通請立即呈報主管領導協助處理。

二、 無條件執行服從公司領導的調配,服從主管領導的統一指揮;不准藉故推脫作業,對工作安排有意見的可事後向上一級領導申訴;否則,第一次警告,第二次降崗級,第三次勸退。

三、 愛護公司各類裝置與工裝器具,主動檢查在用搬運裝置及物流器具是否異常,嚴禁野蠻使用及操作裝卸工具;如發現故障須及時立即報告上級主管領導(組長/領班);否則,一經現場調研發現野蠻操作或瞞報故障的,將立即提報公司,判定損失後照價賠償。

四、 樹立良好形象,在完成工作後或者等待安排工作時,需到指定辦公或休息點位置集中,等待下一次工作指揮;嚴禁私自躲藏到他處進行休息或偷懶怠工,經無法聯絡或**聯絡後5分鐘未到崗者,均以曠工論處;另外,第一次警告,第二次降崗級,第三次勸退。

五、 經現場培訓後,但因個人操作不當造成搬運工具、物料及其他設施損壞的,當事人須承擔相應賠償損失,具體按公司相關管理規定執行。

六、 廠外作業者須嚴格遵守各主機廠廠區管理制度,特別是穿戴及行為規範的要求:進入工廠必須穿好勞保鞋,反光背心,廠服,持有**商人員進出許可證;進入特定區域還要戴好安全帽;務必按照客戶既定的行走路線進行犯規作業;嚴禁進入客戶特作標識的禁行區,嚴禁進入下線商品車內試乘試駕等,如有違反以上任何一條被客戶通報罰款,由當事責任人自行承擔。

七、 嚴禁作業人員利用職務之便以公謀私,特別是以非法途徑攜帶或私藏各類公共財物出公司/客戶大門並占為己有的違法行為,一經發現,將視為偷盜處理,所有責任將由個人承擔。

八、 嚴格按照各類標準作業要求進行現場操作,務必聽從上級領導作業觀察、指揮與指導,如操作過程遇到困難時需及時匯報上級主管領導和尋求支援;如有違反作業標準要求將視為野蠻操作,出現物料損失將按公司相關制度要求進行考核處理。

九、 嚴格按客戶及公司要求放置物料,如沒有物流包裝器具輔助存放時,應根據現場組長或客戶指示要求進行擺放;嚴禁把物料直接放置於地面。

一十、 嚴禁客戶區域的操作人員自作主張代表公司在與客戶的任何檔案及單據上進行簽字,如客戶強硬要求需第一時間反饋至上一級主管領導,等待指示;否則,出現的考核及損失均由本人承擔。

一十一、 嚴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其他各項管理制度。

以上職責要求均已知曉,簽字即等同認可並可執行!(一式兩份)··· 操作人員(簽字):

以上最終解釋權歸倉儲物流部

搬運工崗位職責

1.嚴格遵守公司制度以及倉庫紀律,服從當班班長以及上級領導的工作安排以及工作指令。絕對禁止打架 2.按時上下班不許遲到早退。工作期間離崗 如吸菸 吃飯 上廁所等等 必須向班長請假。3.嚴格請假制度,如遇到突發事件不能按時上班的,必須及時 請假,事假病假提前當面向主管請假,獲得批准後方可休假,休假中不...

裝卸工崗位職責

為確保公司的貨物能得到正確 妥善的裝卸 搬運 堆碼與保護,維護公司的整體服務質量與服務形象,嚴肅勞動紀律,規範作業流程,特制定裝卸工崗位職責。一 嚴格遵守笑嘻嘻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務服務單位的管理,聽從用人單位和保管員提出的作業安排和要求。二 積極服從組長當班人員的安排,動作要迅速按要求裝卸 搬運 ...

裝卸工崗位職責

1 熱愛本職工作,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愛護產品和倉庫一切物品。2 努力學習業務知識 對產品的型號 擺放位置 工具操作等 不斷提高自己。3 裝卸工人是負責 擺放 產品。對所裝卸 擺放 產品的數量 質量負責。並配合監督倉管員是否按單收 發產品。4 裝卸工人要遵守勞動紀律,服從倉管員的指揮,執行倉管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