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國優秀力學學生通知

2022-12-30 22:54:06 字數 1206 閱讀 7979

關於2023年度「中國力學學會全國徐芝綸力學優秀學生獎」

推薦、評選工作的通知

各省(市、區)力學學會:

根據今年的工作計畫,2023年度 「中國力學學會全國徐芝綸力學優秀學生獎」的推薦、評選工作自即日起展開。現將推薦、評審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評獎辦法:

獲獎人數為100名左右,其中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

由中國力學學會教育工作委員會大致按照各省(市、區)力學學會會員人數比例提出各省(市、區)推薦學生數,各省(市、區)力學學會按分配到的獲獎名額等額推薦獲獎候選人。教育工作委員會委員還可另行推薦1-3名候選人。

由教育工作委員會組織專家組,按照獲獎條件評審產生獲獎名單。專家組從優秀學生獎獲得者中推薦

一、二等獎候選人6至9名,由教育工作委員會全體會議或網上通訊評審,評選產生優秀學生獎

一、二等獎獲獎名單。

二、獎勵標準:

中國力學學會全國徐芝綸力學優秀學生獎一等獎獎勵現金1500元,二等獎獎勵現金800元,其他獲獎人員,獎勵紀念性學習用品一件。

三、評選條件:

(1)高等學校理工科專業學習力學課程的本科在校學生;

(2)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學校的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和道德修養;

(3)刻苦學習、奮發成才,基本理論紮實,學習成績優異,各門力學課程成績在90分以上;

(4)具有正式發表的力學相關**或科技製作獲獎者優先;

(5)在校級、省部級的統考、競賽中成績優秀者優先;

(6)同等條件下積極參與力學學會活動的或力學專業的學生優先。

四、推薦候選人名額:

各省(市、區)推薦獲獎候選人的人數見附件1。乙個學校僅可推薦一位候選人,全部候選人請按先後次序排列,並按要求填寫推薦表。

五、推薦截止日期:

2023年6月10日。逾期未推薦,視作自動放棄。

各省(市)推薦的候選人需填寫2023年度 「中國力學學會全國徐芝綸力學優秀學生獎」候選人推薦表(詳見附件2),加蓋推薦單位和省力學學會公章後按下列位址於6月10日前寄出(以郵戳為準)。

****:

南京西康路1號(郵政編碼:210098)河海大學力學與材料學院工程力學系

聯絡人:趙引,**:139********,e-mail:

中國力學學會教育工作委員會

2023年4月5日

附件1:

附件2:

2023年度 「中國力學學會全國徐芝綸力學優秀學生獎」

候選人推薦表

2023年度煤炭行業全國優秀施工企業

煤炭行業獲得2010年度全國優秀施工企業 優秀職業經理人和優秀專案經理名單 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近日以中施企協字 2011 7號 8號 9號檔案表彰2010年度全國優秀施工企業 中國工程建設優秀職業經理人和全國工程建設優秀專案經理,其中經中國煤炭建設協會推薦 煤炭行業獲得上述榮譽的單位和個人如下 一...

2023年度全國優秀城鄉規劃設計獎

中國城市規劃協會檔案 中規協秘 2014 48號 關於公布2013年度全國優秀城鄉規劃設計獎 評選結果的公告 2013年度全國優秀城鄉規劃設計獎 按照 全國優秀城鄉規劃設計獎評選管理辦法 有關規定,經評審 公示和第三屆全國優秀城鄉規劃設計獎評選組織委員會會議審定,現將各類別獲獎專案名單予以公布。希望...

2023年全國優秀大學生暑期學校活動時間及面試安排

同濟大學交通運輸工程學院 1 7月26日 周五 全天報到 地點 嘉實樓 2 7月27日 週六 教學科研樓 f 樓f202室 1 開學儀式 8 30 8 50 2 學院介紹 8 50 9 10 3 專業介紹 9 10 10 30 4 專業外語筆試 11 00 12 00,地點 教學科研樓 f202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