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精細頭髮製作例項教程

2022-12-29 12:45:02 字數 558 閱讀 3659

精美頭髮製作

1. 首先在開始之前,讓我們甜蜜地思念兩分鐘我們心中的女孩,以及先於她征服你的她的頭髮。這很重要,這是完成整個過程的動力和**,相當於客戶合同書上將要支付給你的金額數字。

2. 當你回到現實的時候,別忘了把你幻想中最美的她的頭髮也帶回來。這只需要乙個大概,就像初戀的感覺。建乙個新層,如果你使用壓感手寫筆,這是最享受的時候。

如果你只有乙個滑鼠,情況會糟糕一些。但是憑著調節筆刷透明度和滿腔赤誠,你好歹能將一部分畫面塗黑,就像這樣。什麼樣都沒關係,後面還有救。

3. 然後讓這堆醜頭髮胚子有一些高光區域,這會讓它看起來更醜一點。但沒關係,你可以告訴別人不能怪你,因為你的滑鼠用了五年了。可以給一些棕色,這給你女朋友今後花你的錢染頭髮埋下乙個伏筆。

不過有一點要記住——棕色只會出現在從高亮到黑色銜接的地方,否則,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乙個法國mm。

6. 為了以免再有其他人罵我**,可以暫且將畫了醜頭髮胚子的圖層關了,我知道很多人一直對它不滿,而且忍了很久了。拿起橡皮擦eraser tool(圖a),小心把頭髮兩端處理一下,所謂小心,就是指將opacity值調低一點(圖b),否則你的橡皮擦將比剪刀更生猛。

PS製作恐怖電影宣傳海報例項教程

直線網教程重點是火焰抓痕部分的製作,包括兩個部分 金屬裂痕和火焰。看似比較簡單的效果,包含的細節是非常多的,裂痕有很多高光及暗部要刻畫,火焰也需要用不同的顏色來刻畫,這樣效果才更突出。最終效果 製作背景 一 我首先在ps裡新建1500 1200大小的畫布。二 新建背景圖層資料夾,朝這個資料夾裡拖進準...

例項教程製作真實試卷

word例項教程 製作真實試卷模板 離寒假已近,老師們可能也開始考慮製作考試試卷了。因而今天咱們就來教大家如何用word製作乙個試卷模板。一 設定頁面 試卷通常使用b4紙 橫向 分兩欄印刷,因此在製作之前,先要設定頁面。啟動word 2003 其他版本操作相似 新建一空白文件。執行 檔案 頁面設定 ...

教學課件製作例項教程簡介

編著皮人偉 光碟製作皮人偉 責任編輯邵宇 出版發行上海高教電子音像出版社 上海阜新路25號 65022816 印刷崑山亭林印刷有限責任公司 經銷各地新華書店 出版時間 2008年4月 開本 787 1092mm 1 16 印張 14.5印張,4插頁 印數 1 2000 字數 342千字 標準書號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