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項教程製作真實試卷

2022-07-30 09:54:04 字數 566 閱讀 6728

word例項教程:製作真實試卷模板

離寒假已近,老師們可能也開始考慮製作考試試卷了。因而今天咱們就來教大家如何用word製作乙個試卷模板。

一、設定頁面

試卷通常使用b4紙、橫向、分兩欄印刷,因此在製作之前,先要設定頁面。啟動word 2003(其他版本操作相似),新建一空白文件。執行「檔案→頁面設定」命令,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切換到「紙張」標籤下,設定紙張大小為b4紙;再切換到「頁邊距」標籤下,設定好邊距,並選中「橫向」方向(圖1)。

全部設定完成後,確定返回。

圖1二、製作密封線

正規的試卷上都有密封線,我們可以用文字框來製作。

執行「檢視→頁首和頁尾」命令,進入「頁首和頁尾」編輯狀態。然後執行「插入→文字框豎排」命令,再在文件中拖拉出乙個文字框(圖2),並仿照圖2的樣式輸入字元及下劃線。

圖2小提示:由於word中的下劃線出現在一行開頭時不能顯示出來,所以我們在裝訂線開頭,多輸入了乙個「裝」字,選中該字設定顏色為「白色」,將其「隱藏」起來。

將游標定在文字框中,執行「格式→文字方向」命令,開啟「文字方向—文字框」對話方塊(圖3),選中「右邊」一種文字方向樣式,確定返回。

教學課件製作例項教程簡介

編著皮人偉 光碟製作皮人偉 責任編輯邵宇 出版發行上海高教電子音像出版社 上海阜新路25號 65022816 印刷崑山亭林印刷有限責任公司 經銷各地新華書店 出版時間 2008年4月 開本 787 1092mm 1 16 印張 14.5印張,4插頁 印數 1 2000 字數 342千字 標準書號 i...

ps精細頭髮製作例項教程

精美頭髮製作 1 首先在開始之前,讓我們甜蜜地思念兩分鐘我們心中的女孩,以及先於她征服你的她的頭髮。這很重要,這是完成整個過程的動力和 相當於客戶合同書上將要支付給你的金額數字。2 當你回到現實的時候,別忘了把你幻想中最美的她的頭髮也帶回來。這只需要乙個大概,就像初戀的感覺。建乙個新層,如果你使用壓...

Flash例項教程

flash例項教程 用flash製作摺扇動畫 flash例項教程 用flash製作摺扇動畫 目的 掌握常用工具的基本操作,明確細緻耐心是製作成功的關鍵。重點 複製並應用變形 複製貼上翻轉幀 細緻耐心。步驟 第一步 新建檔案,寬600畫素 高400畫素 建立圖形元件,名稱為 扇梗 畫乙個寬360畫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