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煤灰合格證

2022-12-28 03:24:01 字數 434 閱讀 5562

一、粉煤灰進場合格證要求

粉煤灰產品合格證包含專案:

產品名稱:f類粉煤灰

等級:i級或ii極

生產方法:分選

生產單位、電廠、經銷商:按合同實際填寫

代表數量、發貨時間、批號:按實際填寫

包裝形式:散罐

執行標準號:產品各項檢測指標均符合gb/t1596-2005標準要求。

蓋章:加蓋生產單位的質量檢測專用章

二、粉煤灰出廠檢驗報告要求:

粉煤灰廠家在初次供貨時和在供貨每三個月時,必須提供符合gb/t1596-2005標準要求的全項檢測報告。

每車粉煤灰進場時必須提供細度、燒失量、需水量比檢測報告,指標滿足以下要求:

i級粉煤灰:細度≤12%,燒失量≤3.0%,需水量比≤100%;

ii級粉煤灰:細度≤25%,燒失量≤5.0%,需水量比≤105%。

粉煤灰利用

陝西省煤炭資源十分豐富,全省累計探明儲量為1707億噸,居全國第三位,國家規劃重點建設的十四個大型煤炭基地中,陝西省有神東 陝北和黃隴三個基地。根據 陝西省 十二五 能源發展規劃及重大問題研究 西電東送 大型煤電基地建設已被陝西省確定為踐行國家能源發展戰略 促進陝西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工作部署。十二五...

粉煤灰檢測報告

用於混凝土中的粉煤灰檢測報告 威sh 003共頁第頁 威海市建設工程質量造價監督管理站監製 批准校核主檢 用於混凝土中的粉煤灰檢測報告 威sh 003共頁第頁 威海市建設工程質量造價監督管理站監製 批准校核主檢 用於混凝土中的粉煤灰檢測報告 威sh 003共頁第頁 威海市建設工程質量造價監督管理站監...

粉煤灰 速凝劑培訓試題

姓名單位分數 一 填空題 1 粉煤灰按煤種分為 類和 類。2 粉煤灰強度活性指數是指與之比,以百分數表示。3 速凝劑是用於中,能使混凝土迅速凝結硬化的外加劑。4 測定粉煤灰細度時,採用m方孔篩。5 檢驗粉煤灰時,應以每一編號為一取樣單位,取樣方法按標準取樣,總量至少 6 測定粉煤灰細度前,應先將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