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煤灰綜合利用協議

2022-09-14 22:00:03 字數 563 閱讀 7674

粉煤灰處置協議

甲方:乙方:山西煤炭運銷集團天池店煤業****根據山西省煤礦企業兼併重組整合工作領導組辦公室晉煤重組辦發(2009)27號《關於婁煩縣煤礦企業兼併重組整合方案》檔案精神,太原煤運公司兼併重組整合婁煩縣天池店煤礦,整合後煤礦名稱為山西煤炭運銷集團天池店煤業****,設計生產能力為45萬噸/年,我礦鍋爐每年產出粉煤灰約630噸,根據國家環保政策,為有效保護自然環境,節能減排,要有粉煤灰進行合理處置企業,並具有粉煤灰處置能力。

經甲乙雙方協商,就甲方對乙方產出的粉煤灰全部合理處置,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證照齊全,環保達標,並為乙方提供所需手續和粉煤灰處置場地。

二、甲方負責接受乙方全部粉煤灰,並加以合理處置。

三、乙方負責將產出的粉煤灰拉運到甲方指定的場地進行處置,運費由乙方承擔。

四、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解決。

五、本協議一式六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六、本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

乙方:山西煤炭運銷集團天池店煤業****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簽字):

二0一一年六月十九日

粉煤灰利用

陝西省煤炭資源十分豐富,全省累計探明儲量為1707億噸,居全國第三位,國家規劃重點建設的十四個大型煤炭基地中,陝西省有神東 陝北和黃隴三個基地。根據 陝西省 十二五 能源發展規劃及重大問題研究 西電東送 大型煤電基地建設已被陝西省確定為踐行國家能源發展戰略 促進陝西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工作部署。十二五...

13加強低質粉煤灰綜合利用,降低水泥熟料生產能耗

2.1.2煤工業分析 在使用低品質粉煤灰配料前後燒成用煤工業分析見下表2 煤的工業分析表2 2.2物料配比 因使用低品質粉煤灰配料後,低品質粉煤灰的燒失量和化學成分變化較大,因此物料配比發生了變化,其使用低品質粉煤灰前後配比變化情況見下表3所示。使用低品質粉煤灰前後物料配比表3 從表中看到 劣質粉煤...

粉煤灰綜合專案報告

申請書發展改革局 我公司擬在郭家灣工業園區投資10375萬元籌建年產50萬噸水泥粉磨站 年產50萬立方公尺商品混凝土攪拌站及水泥製品粉煤灰綜合利用專案,該專案按照 國家粉煤灰綜合利用規範 採用國內最先進的成熟工藝和裝置,本專案無汙染 無三廢排放,專案建成後可 郭家灣工業園區及西部鄉鎮和比鄰區域的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