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目標考核獎懲計畫

2022-12-24 10:39:04 字數 750 閱讀 3647

專案名稱:台州灣大橋及接線工程ppp1-8 監理合間段:tj2

為加強安全生產管理、有效控制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減少職業病危害,保障廣大員工的生命財產安全,確保專案部安全管理目標的實現,台州灣大橋及及接線工程第一合同段第八專案經理部(甲方)根據安全生產目標考核的總體計畫,依據各分包單位乙方的安全生產目標與崗位職責履**況,制定安全出2023年安全生產目標考核獎懲計畫。

一、總體計畫:

1、每月25日對現場參建施工隊伍進行考核,總考核次數為11次。

2、設立安全生產獎勵**,**費用從安全生產費用中據實列支。費用總數控制在安全生產經費總數的百分之五以內經計算每季度總額控制在五萬元之內。

3、考核小組成員:專案主要負責人、各部門經理、專職安全管理人員。

4、考核形式:考核採用百分制,對其安全生產目標任務完成情況,崗位職責履**況進行考核,考核結果獲得第一名且得分不低於90分的施工隊伍給予獎勵。

二、2023年度計畫

1、2023年度每月進行安全生產目標考核,對於每月考核評比中的第一名(且考核評分不低於90分)進行獎勵,每次2.8萬元。

2、考核內容:依據安全生產目標與任務,各分包單位的的崗位職責。

3、依據內容建立安全生產目標責任制考核表,對各個分包單位進行考核評分,總分100分。

5、考核週期及公布時間: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為考核週期,每月28日公布考核結果。

6、獎勵與處罰形式:獎勵隨分包單位計量款項下方到各分包單位。

7、監督單位:杭州交通工程監理諮詢****。

安全生產目標考核獎懲制度

慶雲縣聯友物流 檔案 聯友發 2015 020號 安全生產考核獎懲制度 為了認真貫徹實施 安全生產法 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強化公司全體員工的安全意識和責任意識,切實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實施,落實各項安全防範措施,防止和減少各類事故 遏制重大 特大事故的發生,以保...

安全生產目標考核與獎懲制度

日照祥雲旅遊出租 日祥雲 2013 34號 安全生產目標考核與獎懲制度 為貫徹落實 安全生產法 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調動公司管理人員和駕駛員搞好安全生產工作的積極性,強化公司內部管理,表彰好人好事,懲處違規違章行為了,建立高效的激勵機制,確保公司的鼓舞方針和規章制度的順利貫徹執行,使安...

安全生產目標考核與獎懲制度

開平市捷安汽車出租 一.考核目的 為加強安全生產管理,明確從業人員和駕駛人員在安全生產工作中的責任和許可權,建立安全生產管理的長效機制。二.考核物件 公司從業人員和駕駛人員。三.考核範圍 對從業人員在安全生產工作中安全職責的履 況及安全生產責任制的實現情況和安全目標的達成情況進行考核。四.考核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