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任處級非領導職務人員集體談話會上的講話

2022-12-23 23:57:05 字數 574 閱讀 1605

在新任處級非領導職務人員集體談話會上的講話同志們:這次會議是廳黨委研究決定召開的,主要內容是對新任處級非領導職務的同志進行一次集體談話。剛才,兆玉同志宣布了104名同志的任職決定,這也是近年來我們省廳機關提拔調研員、副調研員人數最多的一次。

在此,我代表廳黨委向新提拔任職的同志們表示熱烈的祝賀!8月19日處級非領導職務選拔動員大會之後,全廳上下按照選拔實施方案的具體規定,齊心協力,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處級非領導職務選拔工作,順利選拔出104名調研員和副調研員。在此期間,廳直各單位根據廳黨委統一安排和要求,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這次幹部選拔工作提供了堅強的組織保障。

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思想敏銳,大局意識強,針對個別同志產生的思想波動,及時靠上做深入細緻的思想工作,工作做得很到位,確保了選拔工作平穩順利的進行。職能部門嚴肅認真,嚴謹細緻,忠實履職,高效工作,付出了艱辛的努力。廳機關廣大民警思想穩定,態度端正,出以公心,表現出了較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風貌。

廳黨委對前一階段處級非領導職務的選拔工作是滿意的。在座的同志們這一次職級得到提拔,是組織培養教育的結果,也是大家自身努力的結果。職級的晉公升意味著擔子更重了,責任更大了,對個人的要求也更高了。

關於申請增加鄉科級副職非領導職務的請示

單位工作人員的工資待遇也由原來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職稱工資過渡為依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的公務員工資。單位現有在職工作人員10人其中領導人數2人正科級1人副科級1人。在工資過渡中根據昌州人字200024號檔案精神有中級職稱的專業技術人員按副科級兌現了工資。辦公室主任主持辦公室的全面工作組織機關工作人員完成...

構建改任非領導職務幹部發揮作用新機制

作者 司祝建 群眾 2010年第01期 因體制 政策 年齡等原因,我們如東縣現有改任非領導職務幹部299名,佔科級幹部總數的29.4 這些同志在長期領導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良好的群眾基礎,但改任非領導職務後,存在有力使不上的問題,造成幹部資源浪費。我縣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

科級領導職務競爭上崗實施方案通用

xx市xx中心 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大競爭性選拔幹部力度,充分調動中心工作人員的積極性 根據 公務員職務任免與職務公升降規定 和市委組織部 市人社局 關於印發xx市直屬機關中層領導幹部競爭上崗暫行辦法的通知 的有關規定,經委黨組研究決定,結合xx單位實際,特制定xx單位科級領導職務競爭上崗實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