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活動實踐報告

2022-12-17 20:03:02 字數 507 閱讀 1502

提交者姓名學科年級課題

教的度量

學生第一次接觸量角器,所以我設計的是先讓學生觀察量角器,然後匯報觀察結果,接著互相補充,再實踐,教師

活動設計簡介

提示後再次實踐小組合作鞏固自己探索的量角的方法及注意事項,最後再由學生總結形成系統的語言表達再次鞏固。

根據老師設計的學生活動進行這些步驟:

1、學生第一次接觸量角器,所以我設計的是先讓學生觀察量角器。

2、然後匯報觀察結果,接著互相補充。3、實踐。

4、教師提示後再次實踐小組合作鞏固自己探索的量角活動實踐報告

的方法及注意事項。

5、最後再由學生總結形成系統的語言表達再次鞏固。在這次的活動中,學生的多種感官的都被調動,眼、耳、手、口都參與活動。這樣學生不僅記憶深刻還不感覺累。

通過這一系列的活動自己自學出來的知識方法,他們掌握的更牢固,學起來更輕鬆。真正的把課堂還給學生,課堂氣氛也比較活躍。

於福香四年級

工作單位教材版本

定興縣楊村小學冀教版

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報告

為了更好的了解社會,鍛鍊自己,感受社會就業的現狀,體驗一下工作的樂趣,這學期的假期我根據時間及自己的實際情況在假期期間找了乙份飯店服務生的工作,雖然僅有乙個月的時間,但我覺得受益匪淺,短短的工作經歷讓我體會到了就業的壓力 自己能力的欠缺及社會的艱辛,同時讓我感到工作的無比快樂,一種在學校自由天地裡無...

學習實踐活動個人分析檢查報告

按照 的統一部署,進入分析檢查階段以來,我通過科學發展觀學習實踐活動第一階段的認真學習和深入思考,結合 緊扣 實際,深入查詢了個人在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通過徵求意見,深刻反思自己的工作,初步找出了存在問題,分析了產生問題的原因,研究制定了相應的整改措施,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 存...

創新實踐學習報告

創新實踐課程學習 報告姓名 周洋 學號 21110830 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報告提交時間 2015 年4 月 20 日 1 技術介紹 3d列印是一種通過材料逐層新增製造三維物體的變革性 數位化增材製造技術,它將資訊 材料 生物 控制等技術融合滲透,將對未來製造業生產模式與人類生活方式產生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