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者活動情況匯報

2022-12-17 12:30:04 字數 1207 閱讀 7264

青年志願者美化校園活動總結

青年志願者活動是倡導團結友愛、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的社會風氣,是當代中國社會主義一向十分高尚的事業。體現了中華民族助人為樂、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是大有希望的事業。努力做好這項事業,有利於全社會樹立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時代新風範。

這是當代大學生的行動指南,是當代青年志願者肩負的使命,也是我們學習「****」的具體體現。我院青年志願者活動已開展多年,自活動開展以來,在校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院團總支的精心組織下,取得了輝煌的成績。

一、活動目的:奉獻愛心,服務社會,鍛鍊自我。

大學階段,是我們人生的重要里程碑,我們不僅應該努習書本知識,更

應投身社會實踐,組織青年志願者,積極參加社會服務,是提高自我,鍛鍊自我的有效途徑。從社會需要上來講,社會需要我們的奉獻,需要友愛,這當代大學生肩負的歷史使命,也是應具備的起碼素質。二、活動宗旨:

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建設美好校園。

為人民服務是每乙個公民應盡的義務,更應該是當代大學生應有的道德觀念,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尤其要有清醒的認識,本著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的宗旨,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堅定信念,開拓進取,發奮成才,建功立業,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的更大貢獻。三、活動介紹:

內容豐富,成效顯著

「淨靜空間」伴我行文明校園我建立2023年3月建工學院組織青年志願服務活動,利用雙休日時間開展了美化校園、清除垃圾的行動。2023年3月12日早上9點半在3號教學樓前集合,分工明確,由徐超,張桂敏負責新教學樓,帶領志願者6個人,由張天宇,問佳豪負責樓3號(老)教學,帶領志願者6個人,就開始了美化校園的活動。很快大家就進入了活動中,緊密配合,互幫互助,工作有序,幹的熱火朝天,有檫窗的,有檫桌椅掃地,有擺書的,有提水拖地等等。

大約用了2個多小時,我們就將建工學院校園一角打掃乾乾淨淨。到處都有青年志願者勤勞無私奉獻的身影他們在快樂中努力的工作,乙個個垃圾被同學們撿起,一串串美麗留給了廣院。人多力量大,校園變的更加美麗,每個志願者都精神飽滿,奉獻出了他們無私的精神。

通過這次活動的開展,意義深刻,不僅讓同學們意識到美好環境的重要性,同時讓他們在心靈上得到了美好的淨化。確立自己的目標,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從身邊小事做起,切實增強了全班同學的意識,豐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強了我們團組織的凝聚力。我們團支部獲得了大量寶貴的經驗,為以後組織各個活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同學們大多也因這樣一次立志活動找回了目標與方向。

由於經驗不足,有好多細節問題考慮不周,這也正是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需要提高的。

相信我們團支部的工作會越做越好!

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城市管理局黨總支2010年6月份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為推動全域性創先爭優活動紮實有效開展,自5月20日上午全州創先爭優電視 組織動員大會在市委三樓 會議室召開以後,我局黨總支高度重視,及時召開專題會議,及時傳達了全州創先爭優電視 組織動員大會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各黨支部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標準...

應急演練活動情況匯報

根據公司及上級領導要求,為了加強廣明專案部的安全工作,提高全員對事故的應急處理能力,保障專案財產和人身安全,專案部於2011年6月18日上午8點在廣明專案部施工現場,進行了高處墜落應急救援演練。此次演練由專案部副經理馬紅錄任總指揮,專案部有25名員工參與其中。下面就這次演練做簡單的介紹 一 演練過程...

書香校園」活動情況匯報

開展創 書香校園 活動情況匯報 按照學年初制定的創 書香校園 活動計畫,師生讀書活動正在進行中。一 教師讀書情況 1 研讀教育經典,按學校提供的教育經典書目錄,教師自選,暑假讀書心得體會已交到學校,裝訂成冊。2 9月份每位教師交乙份心得體會,裝訂成冊。3 10月份每位教師交乙份心得體會,裝訂成冊。4...